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保时捷因纳税问题遭受调查
2019年3月5日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旗下豪华车品牌保时捷表示,公司目前正在配合德国检方展开税务负债问题的调查。这项调查主要涉及提前退休人员和前高级管理人员所存在的纳税问题。

  保时捷发言人表示,保时捷已经对“应缴纳的税款”做出回应。

  德国《图片报》称,执法人员去年年底曾造访保时捷,对相关当事人、管理人员乘坐公司飞机和车辆进行私人旅行等相关文书展开调查,另外还包括前雇员因提前退休,导致向税务部门纳税的金额不足等情况。

  《图片报》还表示,2015年至2018年期间担任保时捷CEO的穆勒在举行生日聚会时所产生的费用需要做进一步说明,另外还包括之后在解决公司巨额负债时所支付的费用。

  保时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早就支付过存在疑问的税务负债。针对提前退休的员工所产生的税务问题,公司已经提交了所有相关文件。税务部门的质疑涉及到2009年至2017期间的税务问题,而这也导致保时捷总部在2018年6月份遭到现场调查。声明还称保时捷已经通过公布内部税务合规措施和程序等对税务负债问题进行回应,并且也得到外部顾问公司的帮助。

  但因调查仍在进行期间,保时捷拒绝透露更多细节。(编译/林扬 编辑/王洋)

TAGS:保时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