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智能新升级的SUV,这样俘获你的心
2019年3月6日来源:厂商供稿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哈弗可谓是收获满满,不仅哈弗SUV全球销量突破500万辆,还创造了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的神话。放眼全球,专攻SUV的品牌少之又少,并且在短短13年里从0到500万更是“前无古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哈弗强大的产品力,更离不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移动互联飞速发展的今天,哈弗迅速抓住了年轻消费者需求,2月18日,新哈弗H6 Coupe重磅推出智联版车型,并且价格下探到10万以内,原本外观炫酷动力出众的它,加入车联网后可谓是如虎添翼,再一次让年轻人心潮澎湃。?

  ?没wifi没法活? 哈弗神车满足你

  wifi对年轻人来说究竟有多重要?很多人表示没有男女朋友可以,但没有wifi会死。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的推出就是为了要满足年轻人的“上网瘾”。

  据悉,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采用了哈弗最新的智能互联3.0系统,能够满足年轻人的喜好。例如年轻人喜欢听歌,它能随时为你播放2000万+的在线版权音乐,如今不少人还喜欢听相声,听娱乐节目,3000个考拉FM在线电台满足你。此外,很多年轻人喜爱自驾游,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还能为你的旅行提供强大的生活服务,例如通过车机可事实了解当地天气,还可以提前进行酒店预订,导航的实时路况也能让你少了很多堵车的烦恼,总之你想到的,它都为你想到了,而且再也不用担心它会没电没流量了。?

  ?此外,该系统还装备了强大的语音识别系统,识别率高达97% ,并且具备智能语义理解功能,行车时可以用语音的方式打开空调、升降车窗,播放歌曲以及查阅新闻等等,彻底解放了双手,甚至在无聊的时候可以跟它聊聊天,解解闷。

  智能安全再升级 做你驾车路上的守护神

  哈弗之所以被全球广大消费者认可,与其出众的安全性密不可分。如今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更看重车辆的智能安全,这方面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一样能给出满意答卷。

  装备车联网后,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不仅在智能娱乐方面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还拥有强大的安全服务功能,新车在智能安全方面具备I-Call(一键导航)、B-Call (道路救援)、E-Call (紧急救援)安全服务,有了它就像有了安全保姆,时刻为你保驾护航。?

  ?主动安全科技上,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也同样傲视群雄,360环视+前后10雷达系统让每个人停车时都是“老司机”,盲点监测有效防止并线时的剐蹭事故。此外,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能直接显示各个轮胎压力,胎压过低、过高,轮胎温度过高都会出现报警,外出自驾再也不用担心轮胎出现异常现象,将危险扼杀在摇篮之中。

  ?双十佳动力 让你一路驰骋一路感动

  众所周知,发动机和变速箱一直是自主品牌的软肋,也是阻碍很多年轻消费者购买的原因之一,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的双十佳动力系统打破了这一魔咒,在高效动力和高燃油经济性上实现了双赢。

  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具备国内领先的CVVL技术,做到了发动机响应快,动力输出大以及高燃油经济性的优势,在1400转即可爆发28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高达169马力,无论是市区、高速还是山路都能轻松应对,年轻人想要的激情,它给得了你。

  ?相比发动机,变速箱的调校难度更大。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搭载的7DCT变速箱为国产首款量产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拥有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迅速,高效传输的优势,并且还做到了高可靠性和换挡逻辑清晰,而且顿挫感在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身上不存在。

  ?正是哈弗不断与时俱进的提升,消费者才不断的愿意为其买单,连续9年SUV 销量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这次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的推出直接瞄准年轻消费者对车联网的迫切需求,在颜值、空间、智能、安全、动力上做到了无短板,并且门槛下探到9.6万元,试问这样高品质高性价比选手,有又谁能不爱呢?

TAGS: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