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哈弗F7 PK博越 前者成为泛90后靠谱选择
2019年3月28日来源:厂商供稿

  刚刚参加工作的小吴现在最大的心愿是买一辆车作为上下班代步用。为了能买到一辆性价比最优的车,他最近看了不少新上市车型的新闻,也咨询了身边买车的人。

  通过看新闻,小吴得知哈弗最近新上市了一款车型——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上市三月余销量突破4万破,可谓抢尽车市风头。通过了解销量数据,小吴看上了哈弗F7的外观,六边形的“大嘴”搭配网状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可谓直接击中了小吴的内心。当然小吴也看了销量比较高的博越,他对博越的整体外观还算满意,但唯独那涟漪式的格栅总透着一点土里土气的感觉,让他感觉不大气。 

  小吴也询问了身边的亲戚朋友,一位买途观的大哥告诉他说:“我买途观因为它皮实耐用,空间大,我对那些智能科技配置不是太感冒,可能因为我也年龄大了,和你们小年轻不一样,买车还是要看你最看重什么。”这个回答倒是让小吴一下正视了自己的内心,他买车无非一是要性价比高,因为刚毕业,手里的积蓄不多,又不想啃老;二是外观要对自己胃口,开出去不能土气,要符合自己潮流年轻人的身份;三是作为年轻人,当然对那些潮流前沿的智能科技感兴趣,比如智能语音控制啦,智能安全配置啦,这些功能不仅能很好地辅助自己这个新手驾驶,关键是还能保障驾驶安全,开出去也有面儿。

  哈弗F7的外观已经在小吴的心里留下了好感,但是作为首看性价比的他,还是甘愿为颜值先将就会,就好比看人,第一眼外观很重要,内心美更重要。通过在SUV销量榜单前10名内进行对比,小吴最终将购买的车型确定在了哈弗F7和博越之间。

  因为手里只有14万预算,买车多为日常开,所以小吴舍弃掉了四驱性能,决定购买两驱车型。作为一名工科男,数据对比最有说服力,小吴先将哈弗F7、博越的智能互联系统进行了对比。

  从上述配置来看,二者智能互联系统功能不相上下,不过相比博越,小吴通过哈弗F7官方新闻了解到,哈弗F7 9英寸中控液晶屏尺寸,不仅分辨率更高,而且反应灵敏。在语音控制方面,二者虽都能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天窗,但哈弗F7可实现空调系统、车窗升降、天窗及遮阳帘开闭、屏幕亮度调节、导航控制、360环视系统、音乐、电台、电话、蓝牙免提通话、媒体播放等12类功能控制,还能精准实现语音控制车窗开一半等功能。不仅如此,97%语音识别率,2000万+QQ在线音乐,真正让驾驶变得更轻松,黑科技不可谓不强大。

  对比完智能互联系统,小吴还是不甘心,决心再在他关心的智能安全上作下对比,按照老惯例,还是直接从数据入手。

  通过主被动安全配置的对比,小吴发现两者的智能安全配置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这让小吴对哈弗F7更多了些好感。在小吴最关注的智能互联系统上、智能安全上,哈弗F7已完胜博越。除了这些,哈弗F7还给了小吴另外的惊喜,在动力配置上,哈弗F7动力更强劲。

  通过各方面的对比,小吴已经将购车倾向确定在了哈弗F7。还有最后一项,小吴也比较关注,那就是油耗问题。通过官方新闻了解,哈弗F7油耗还可以接受,因为对哈弗F7比较有意向,小吴近期去了4S店试驾,恰好4S店在搞“刷油7”活动,通过4S店的真实领奖纪录,他发现开出8升以下油耗的人不少,于是就问4S店工作人员原因,4S店工作人员向他介绍说:“哈弗F7车身的低风阻设计,能有效降低油耗;哈弗F7智能科技配置丰富,比如有自适应巡航、一键启停、智能导航等技术,能为车主省不少油耗;全新1.5T直喷发动机以及双离合的组合,让哈弗F7在油耗方面有效得到了控制。”“除掉哈弗F7自身原因,一些老车主因为驾驶经验成熟,如起步轻踩油门、有效控制转速、平顺加速、高速开启ECO节能模式等好习惯,开出7.X升的油耗也不足怪。”听了4S店工作人员介绍加之了解各大网站哈弗F7实际油耗数据,小吴彻底打消了油耗高这个顾虑。

  没有悬念,小吴最终提了哈弗F7,听说哈弗F7今年4月份将在俄罗斯图拉工厂量产,买了一台性价比如此高的全球车,小吴觉得很值。现在小吴开哈弗F7已有几天,关于购后感受小吴这样说道:“外观我喜欢,各项配置齐全我满意,买车时正好赶上店里搞优惠活动,性价比绝对没得说,若你还在纠结买一台什么样的车既潮流性价比又高,那哈弗F7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TAGS:哈弗F7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