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尚格7大连锁房车露营展首展落地正定国际车展
2019年3月28日来源:车新闻网

  展会名称:2019正定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

  展会时间:4月18-22日

  展会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

  房车生活,作为一种新的生活态度、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已经在国内悄然流行起来。一家人开着房车,云游四海,踏遍山川海角,多么潇洒。车就是家,房车几乎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一切需求。困了随时停车就睡,饿了在车上就能做出一顿丰盛的美食,上厕所也能在任何地方文明如厕。再也不用提前一个月抢飞机票、火车票,再也不用为了订到满意的房间刷爆APP。说走就走,天地为家,日月为灯,天南地北,随遇而安,相信每个人都非常憧憬这样自由的生活。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手里可自由支配的资金也越来越多,自然想挣脱平日的束缚,追求更有品质、更舒适的生活。时下,旅行已经成为许多人放松和体验人生的一种方式,旅行的品质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难得的休假时间,应该玩的更好一些。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往自由自在的房车生活。

  虽然悠然自得的房车生活令人神往,但在国内,由于各种条件的限制,使得房车生活并没有普及。房车文化在中国的普及任重道远,不过,好在越来越多的中国房车人正为了房车产业的发展而努力。

  尚格会展,作为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连锁车展领导者,携深耕会展行业多年资源和经验,深入房车市场,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己任,以推动产业发展、传播房车露营文化为最终目标,让房车休闲旅居的生活方式快速走进中国千万家庭,促进房车生态链的发展。在此背景下,2019尚格7大连锁房车露营展顺势而来。

  尚格7大连锁房车露营展首展—2019正定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将于4月18-22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盛大举办,本届车展精心规划设置以“天天爱房车”为主题的房车品牌馆,展览范围涵盖国内外房车生产、房车配件、露营用品、露营基地及高端装备等房车露营全产业链产品,并将首次以实景形式进行展示,给广大石家庄市民带来房车世界的真实体验,为广大房车露营爱好者提供一个规模宏大、安全放心的交易平台,最新款的房车、最酷炫的营地设计、最实用的户外装备,在这里都能找到。

  4月18-22日,2019正定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与您相约,欢迎房车露营爱好者及广大市民前往展会参观,体验房车生活乐趣!

  2019正定国际汽车展览会

  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

  时间:2019年4月18日-22日

  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

  官方微博:@正定国际车展

  官方微信:正定国际车展

  正定国际车展车友群:865378258

  正定国际车展摄影群:774079659

  展会合作联系:胡女士13545079601

  官方微信

TAGS: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