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绿色出行 江淮iEV7L“长寿命 安全+”试驾体验营郑州开启
2019年3月29日来源:车新闻网

  为倡导绿色出行、消解部分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在续航能力、动力性能、充电效率等方面认识的误区,彰显新能源汽车的核心价值优势和江淮新能源“科技引领 大众e行”的品牌主张,江淮新能源一直在努力。3月28日,江淮新能源在河南郑州正式启动江淮iEV7L“长寿命 安全+”试驾体验活动。此次活动,江淮新能源广泛邀请专业媒体、行业人士、潜在消费者参加此次郑州站iEV7L深度试驾体验营活动,就是希望在探寻中原文化,领略其独特魅力的同时,也让更多人鉴证iEV7L优良品质、亲身感受iEV7L所带来的惊喜。

江淮iEV7L“长寿命 安全+”试驾体验营郑州开启

  (江淮汽车集团新能源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余丛祖先生致辞)

  作为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汽车品牌,江淮新能源一直致力于推广普及新能源汽车,坚持培育市场需求,将产品卖给有真实需求的客户。2018年,销量突破5万辆,同比增长80%。截止2018年年底,江淮新能源累计示范推广近12万辆,累计行驶里程突破21亿公里,单车最高运行里程37万公里。现如今,在面对新能源汽车后补贴时代的变革中江淮新能源再次发力,顺势推出了符合客户需求的江淮iEV7L。

江淮iEV7L“长寿命 安全+”试驾体验营郑州开启

  iEV7L定位A0级纯电轿车,装配了能量密度140.24Wh/kg的磷酸铁锂电池,电量容量35.2kWh。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50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NEDC综合续航302km,最高车速可达120km/h。令人称赞的是,iEV7L电池电芯采用国内首款突破190wh/kg量产磷酸铁锂电芯,寿命突破60万公里。快充模式下,iEV7L仅需40分钟便可完成30-80%的充电任务,充电10分钟即可续驶40km,完美解决续航焦虑。如果是在郊区和广大的农村,江淮新能源还提供了智能充电盒、家用充电线缆等丰富的充电方式,只需要家用电源即可完成车辆充电,可谓方便至极。

江淮iEV7L“长寿命 安全+”试驾体验营郑州开启

  在安全方面,iEV7L搭载江淮新能源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液冷恒温技术,可将电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0-35℃之间,保证电池包散热、冷却均衡,并极大的提高电池寿命。即使在零下30℃超低温环境下,iEV7L亦可正常充电、行驶。同时,iEV7L对所搭载的动力电池做了五层次安全保障:第一层,绝缘失效和碰撞主动切断高压;第二层,保险丝熔断;第三层,电池负极柔性连接熔断;第四层,软件过流保护;第五层,硬线强制保护。通过五层次电池防护,确保车主开的安心,用的放心。

江淮iEV7L“长寿命 安全+”试驾体验营郑州开启

  配置方面,除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之外,iEV7L还拥有行人警告系统vsp、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比较贴心的配置,结合ABS+EBD+刹车优先三重防护、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TPMS等安全配置,iEV7L在为用户带来了更安全的出行保障。

江淮iEV7L“长寿命 安全+”试驾体验营郑州开启

  空间上iEV7L表现依然出色。与同级车相比,2500mm的轴距也是颇具优势。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均能获得舒适的坐姿,毫无压抑感。宽敞的内部空间,除了保证乘坐的舒适性,还为用户可能随身携带的物品(挎包、水杯、雨伞等)定制了专属空间,全面满足家用便利储物需求。江淮iEV7L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经过德国大众专家的优化和调校,实现了操稳性能和舒适性、操控稳定性和平顺性的完美平衡。

江淮iEV7L“长寿命 安全+”试驾体验营郑州开启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江淮新能源标志性的宝瓶口设计。六边形蜂巢式前进气格栅,融入镀铬处理的格栅边框,时尚且富有冲击力。新车在品牌LOGO处增加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江淮iEV7L“长寿命 安全+”试驾体验营郑州开启

  总结:基于十三年八代技术的深厚积累,江淮新能源打造出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iEV7L。而此次深度试驾体验活动,是江淮新能源体验营销再度深入华夏腹地的又一探索,它为河南地区用户提供了体验、了解iEV7L的平台。随着试驾体验活动的陆续开展,江淮iEV7L的长寿命、安全+、高品质产品力将深入人心,成为河南地区消费者绿色出行新选择。

TAGS:江淮iEV7L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