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烟台国际汽配展盛大开幕原车键汽车零部件一枝独秀
2019年4月24日来源:车新闻网

 

  【烟台国际汽车零部件及零配件展览会】于2019年4月1日——3日在烟台城阳区新时代国际会展中心A区盛大举行。据悉,该展会已成功举办18届,现已成为汽配车饰行业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和合作伙伴的重要产业平台,曾被誉为“国内汽配车饰旗舰展”。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2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展商,在展会上,超过90%的展商表示本展会的观众与用户质量,优于大多同类展会,是所参所有展会里,参展效果较好、客户专业、产品链特别齐全的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展会现场)

  原车键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零部件品牌,也受邀参加了本次烟台车饰展,并携带全新系列汽车尾翼、雨刮器在展会上进行亮相,该尾翼开创性采用了同等价位车型中难以匹配的ABS设计,开创性的为尾翼增添了防撞、防刮性能,保证安全。在新品展览期间,原车键工作人员还对观展客户提出的众多应用及技术细节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吸引了众多游客与客户的围观,场面十分热闹。  

  (原车键尾翼)

  此次烟台车饰展原车键参展负责人徐先生还登台发表了一次讲话,对汽车内饰、改装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还对品牌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与判断。李先生称“对于汽车零部件行业来说,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基于现在的大形势来判断,未来买车的人会越来越多,进行车辆尾翼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们品牌原车键这两年的蓬勃发展,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所以原车键在今后依旧会立足于用户之中,尽量充分了解用户需求,以用户意愿为导向,发扬好品牌现有安全、设计等优势,以期在未来能够将更优质、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汽车零部件展现给大家”。

  据悉,原车键是当前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改装领域知名的品牌之一,隶属于广州原车键贸易有限公司,至今已成立近10年之久,一直秉持着“以品质打造品牌,用信心赢得信赖”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赢得每一位用户的满意。目前品牌内拥有多支先进的产品研发团队,与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工厂均建有深度合作关系,旗下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其产品曾多次荣获业内协会认可,广泛的应用于国内大部分地区以及远销海外美、非、拉、欧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深受用户青睐。 

  (原车键品牌)

  此次烟台汽配车饰展览会群英荟萃,而原车键却能以独树一帜的新品和理念,在会展上收获了诸多认可与肯定,不得不说该品牌产品之优良。希望原车键在今后,依旧能积极投入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之中,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便捷的汽车零部件。

TAGS:汽配车饰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