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欧拉R1女神版降临杭州 来一场少女心的约会
2019年4月29日来源:车新闻网

  4月27日,长城汽车欧拉品牌携旗下欧拉R1女神版来到杭州,在杭州地标性建筑——龙湖天街的钻石中庭与大家见面。前不久,欧拉R1女神版刚刚结束了在四川成都的巡游,打卡多个网红地标景点,获赞无数。而此次在杭州的这场落地活动,更是充满诚意专为时尚女性打造,从细节到奖品都直击她们喜好,满满的粉红少女心。

  爆款“科技潮品”,专门为女神打造

  都说江南美女最精致,那么出行时怎能没有一辆精致的座驾相伴?作为欧拉品牌专为众多爱美、追求个性的年轻女性打造的专属车型,欧拉R1女神版堪称电动小车界的“精品之作”。这款车整车采用大量的圆形元素设计,尤其是圆形头灯还有几分复古汽车的味道,与环形时光后尾灯前后呼应,看起来满满都是科技感。复古与科技的完美融合,使得欧拉R1女神版成为一款充满个性的“科技潮品”。

  此外,欧拉R1女神版还专门为爱美的女神们订制了两种专属车身配色,分别是珊瑚橙和草莓红——草莓红是近几年的流行口红色,而珊瑚橙则是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钦点的2019年度流行色,走在潮流前沿的女神们怎会不被这样的精心配色所打动?

  现场活动惊喜连连,女神流连忘返

  留有声音的明信片、如梦似幻声影并茂的幻境屋、女神台摆造型留影、五彩的海洋球浴缸、DIY口红、蓝牙音箱、毛绒玩具……能满足少女心的元素,这场见面活动应有尽有。

  来到现场的女性朋友,不仅近距离地鉴赏欧拉R1女神版车型,也参加了趣味满满的互动环节。来到这里,你就是公主,你就是女王。“声音邮局”参与者可在声音邮局里说出自己的故事,完成后可获得一张带有独一无二的声轨和二维码明信片,这将是一份独特记忆。而“女神R1幻境房”则打造出360°环绕的立体声光秀,除了可以带给体验者炫目震撼的试听效果,还能从中发现欧拉R1女神版更多的细节之美。

  此外,欧拉品牌还为到场参与活动的嘉宾们准备了专属口红DIY环节,嘉宾可凭入场时领取的集章册参与手工口红制作,由现场老师讲解指导,来制作一支专属口红。不仅如此,参与者还可在海洋球浴缸中抽奖,海量萌物等你来挑。 

  从本次活动的细节安排上,可以看到欧拉品牌的诚意所在,这是一家懂年轻女性并且愿意为取悦她们而做努力的新能源车企。如今,汽车消费市场日渐年轻化,女性用户也逐渐占据主导地位。年轻女性往往更加在意车辆的外观设计,欧拉R1女神版以其潮美的造型设计、特有的车身颜色,以及贴心的科技配置赢到了年轻女性的芳心。通过本次杭州站的“女神驾到”活动,势必会让欧拉R1女神版走进更多女神心中。

  欧拉品牌概述 

  ORA是Open、Reliable和Alternative三个词第一个字母组合

  Open:代表开放的,商业模式合作共赢的;

  Reliable:靠谱的、高品质的、动力和里程无焦虑;

  @Alternative:非传统的,为纯电而生智能网联、自动驾驶。

  2018年8月20日,长城汽车集团独立新能源品牌——欧拉ORA正式发布。在中国汽车企业中,长城第一个将新能源汽车业务作为品牌化管理的独立新能源品牌。随着欧拉ORA品牌发布,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也随之亮相,从底盘到内外饰都结合了当下智能网联的先进技术,在空间、安全性、效率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

  欧拉品牌旗下目前有R1和iQ两款车型。长城在坚持正向研发,在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上打造欧拉R1“全球第一大精品电动小车”,赋予它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高品质五大核心优势。欧拉以1个专属平台+5大产品亮点的非常1+5模式,开启了中国电动车的平台时代。2019年3月,欧拉R1推出女神版,开创了版本化营销先河。

  iQ是欧拉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为新一代纯电紧凑型跨界车,在动力操控、智能互联、安全防护、舒适驾控和人性化关怀等方面拥有超越同级的领先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车体验。

  更多体验,欢迎下载欧拉ORA超级APP

TAGS:欧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