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点燃初夏车市 哈弗H6惊喜钜惠为你而来
2019年5月8日来源:车新闻网

  立夏时节刚刚过,天气变得越来越热。正所谓“太阳现一现,三天不见面”,因为火热的天气,导致大家都不愿意出门。其实最近不仅天气热,车市的“温度”也不可小觑。据悉哈弗 “五月特惠季,哈弗至高钜惠2.8万,最低6.6万起”钜惠活动已经开启,这让车市的温度一燃再燃,广大朋友纷纷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其中哈弗H6的参加,更是掀起了全民购车的热潮。

  哈弗H6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据统计,截止到3月,哈弗H6销冠之路已经累计到了70个月。不仅如此,哈弗H6除了在消费者中获赞无数,在业界也受到了极高的赞誉。在“2018年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新闻发布会上,哈弗H6累计4年获得10-15万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名。同时在“2018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的评定中,哈弗位列第十六位,甚至超过了法拉利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

  哈弗H6业界内外具有良好的口碑,其中,全新哈弗H6冠军版更是所向披靡,颇受好评。在此次活动中,其综合至高钜惠达到了16000元。全新哈弗H6冠军版不仅延续了哈弗家族经典的设计+技术,更在此基础上,为用户增添了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驾驶体验。

  在驾驶过程中,相信大家都有所感受,动力是汽车的“灵魂”,动力不优则缺少了汽车最基本的性能。哈弗深谙这一点,在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动力配置上,搭载了1.5T高效节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据了解,1.5T高效节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 ,在2200转到4500转的转速区间可爆发出210N?m的峰值扭矩,极强的爆发力,能够实现百米加速时间仅9.7s;而有着"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不仅传递效率高、反应快,更大大降低了油耗。

  汽车作为代步的工具,在之前仅仅将提升动力作为研发进步的目标,而随着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越来越高,单方面的驾驶功能不再是消费者的唯一诉求,他们希望能够与汽车“互动”,于是智能驾驶应运而生。所谓智能驾驶,既能与驾驶者在开车过程中互动,又能满足驾驶者的休闲娱乐和安全保护需求。针对这些需求,全新哈弗H6冠军版搭载了哈弗智联3.0系统,该系统在语音交互、影音娱乐、智能导航、车辆控制等多方面均有着越级表现。

  当你在驾驶过程中,想要来一首欢快的歌曲活跃一下气氛,说一句“你好,哈弗”便可唤醒系统,更有2000万+在线版权QQ音乐和考拉FM十万档在线广播任你听;另外,哈弗智联3.0系统还能满足你想要接打电话、了解天气、股票资讯、空调的温度和风量设置等其他事情。

  在安全方面,全新哈弗H6冠军版可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含远程解锁/锁闭车门、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开启/关闭空调系统、远程鸣笛闪灯、电子围栏、车辆定位、车门异常报警等功能,当你在或不在驾驶状态,都能远程控制车辆,提升使用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哈弗H6冠军版还支持I-CALL一键服务、B-CALL道路救援、E-CALL紧急救援,提供7×24h全时段专属人工坐席服务,变身成为你的贴心汽车管家。

  动力、智能、安全,三效合一,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人设”杠杠的,国民神车果然不虚此名。在经历了2018年车市“寒冬”,2019年中国车市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上市及热销,为中国车市打了一个响指,在不断提升研发水平,夯实产品品质,使哈弗品牌更上一个台阶的同时,也为中国汽车走上国际舞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作出了榜样。此次哈弗钜惠活动大让利,让广大朋友与车之间的距离更近了,钜惠为你而来,哈弗与你约“惠”今夏。

TAGS:哈弗H6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