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周末错峰出行,大方租车助你任性自驾游!
2019年5月10日来源:车新闻网

  期盼许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结束了,在本次小长假中,全国人民出游热情高涨。根据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综合测算,四天的小长假,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同比增长13.7%。深圳、杭州、深圳、厦门、四川等旅游胜地直接变成了“看人头”,本应轻松自在的旅游被吐槽为“花钱找罪受”。

  节后错峰出行成旅游新选择

  从本周开始到月底正是“五一”错峰旅游的最佳时机:国内各地机票价格大幅回落,不少航班价格低至两折,酒店住宿价格也开始逐步下调。节后热门景区同样迎来空旷、人少的局面,多数景区游客降幅在3成以上,部分景区甚至超过了5成。

  根据国内旅游平台的数据显示,节后错峰出行已经成为人们旅游的新选择。节后出行不仅能避开出游的高峰期,还能享受更低的出行、食宿、景区等旅游成本。截至目前,节后错峰游预订人次相比2018年同期增长超过3成。

  自驾出游,首选大方租车

  想要趁着节后错峰旅行,在陌生的城市里尽情享受自由、欢乐的亲友时光,租车出游便是最好的选择。相比异地旅游打车难、等车久、收费高的不便与种种限制,自驾租车不仅在通行上更为来去自由,在费用成本上也更为宽松实在。

  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700+线下门店,6000+服务网点,无论是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位置还是旅游热门城市都能够看到大方租车身影,门店数量位居行业前三,分布全国的门店布局能够全方位保障用户的用车需求。现在只需通过大方租车官方平台预订,就能尽情自驾游。

  全国押金双免,出游更省心

  租车虽好,押金需谨慎。也有不少朋友对部分租车公司动辄几千的租车押金望而却步。不过,选择大方租车将完美解决这个烦恼,押金双免的贴心服务将为错峰出游大开绿灯。

  据了解,大方租车在2017年年底就已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推出了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首次在国内实现全程免押租车。2018年 8 月,大方租车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免押2. 0 功能,芝麻分550以上就有机会免除最高6000元的租车押金和违章押金;11月再次与芝麻信用联手,推出了全国首家企业免押用车服务。大方租车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免押用车的便利。

  大方租车的负责人介绍说,随着五一小长假进入尾声,各地的交通压力下降,景点人流减少,正是租车自驾的好时期,大方租车也会持之以恒,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用户的信任。想要错峰出游的朋友们现在要抓紧时间通过大方租车支付宝小程序、微信等渠道预订心仪的车辆。

TAGS:租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