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立足“智高点” 冠军哈弗彰显中国品牌硬实力
2019年5月11日来源:车新闻网

  正如谷歌、苹果之于美国;丰田、佳能之于日本;奔驰、西门子之于德国,品牌代表着这个国家拥有何种文化、特质以及国民精神。为推动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打造具有全球领先实力的中国品牌,我国特设立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

  三年时间内,中国品牌迎来全新发展时代,以汽车行业为例,面对新四化的发展趋势,更多的中国品牌抢先布局全球市场,被更多国家消费者接受和认可。面对全球汽车产业新格局,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在智能化研发以及全球化布局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意欲成就中国品牌“新名片”。

  领跑市场 冠军哈弗逐鹿全球立潮头

  为打造能够代表中国的汽车品牌,哈弗在保持销量走高的同时,积极布局全球市场,意欲通过在研发、市场以及生产层面的抢先布局,打造享誉全球市场的汽车品牌。

  在市场表现方面,截止至4月份,哈弗品牌持续逆势旺销表现,累计销量达到264,482辆,领跑中国SUV市场。作为连续16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并全球最快达成500万销量的专业SUV品牌,哈弗并未停下前行脚步,今年更是发布了521全球化战略——从2019年开始用5年时间,单车销量做到200万辆规模、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为实现宏伟目标,哈弗品牌全球研发布局不断完善,不仅建立包括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造型等八大研发中心,而且还在硅谷设立全新技术孵化实验室,进行最前端的超级技术研发。未来5年,哈弗的全球研发总投入将超过300亿元,持续夯实技术实力。

  俄罗斯图拉工厂

  此外,哈弗品牌还在全球化生产、销售等领域全面发力,积极推进全球化战略。俄罗斯图拉工厂将于今年投产,这也是中国汽车品牌首个海外全工艺汽车制造工厂。届时,哈弗品牌将实现俄罗斯本土化生产,不仅能够降低成本,减轻竞争压力,还能在全球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形成真正持续增长的国际竞争力。在经销服务方面,哈弗品牌拥有海外500家经销商,营销网络覆盖全球51个海外国家和地区,为拓展全球市场提供销售和服务支撑,旨在提升品牌全球核心竞争力。

  正是通过领先市场的全球化布局,哈弗品牌已经在市场、研发以及生产等方面抢占先机,为建立具备绝对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凭何抢占行业智高点

  除了全面领先的研发、生产布局之外,哈弗品牌同样积极进行产品升级布局。面对 “新四化”发展趋势和即将到来的智能驾驶时代,哈弗品牌早已开始集中精力研发智能互联技术和智能驾驶技术,升级智慧出行新体验。

  早在2009年,哈弗品牌便开始进行驾驶辅助系统研究,继而开展自动驾驶技术研究,至今已有10年的积累,研发成果颇丰。2018年的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上,哈弗品牌无人驾驶车就已经崭露头角,分别夺得了越野场景赛和高速公路场景赛的领军奖及城市街区场景赛领先奖。

  目前,哈弗品牌的自动驾驶系统“i-pilot”已经达到美国SAE L3级别的性能标准; 2025年后,哈弗品牌将推出更安全、适应性更强的“i-Pilot4.0”无人驾驶系统。届时,哈弗品牌的智慧领航将完全达到常规路况下的自动驾驶,最终,哈弗品牌将推出完全无人驾驶的、更为安全的SUV,全面占领行业“智高点”。

  此外,为加速智能化布局,哈弗与百度、中国移动、京东等头部企业大力开展技术合作,旨在通过强强联合的方式,为其智能化研发进一步赋能,全面加速推动车联网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哈弗品牌与百度Apollo合作的首款产品,哈弗H6 300万纪念版在4月的上海车展迎来首发,并斩获赞誉无数。其搭载的小度车载OS高度集成50余款车载智能小程序,操作流畅度堪比智能手机,充分满足用户在车载场景的各类需求,极大提升实用性、便利性。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始终坚持引领行业创新与发展,以过度研发战略聚焦行业领先技术,不断探索、创新、谋求变革,进而提升品牌核心实力,为建立全球领先的汽车品牌提供强有力支撑。

 

  品牌,是一个企业、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是一种无形的资产,更是国家的名片。为打造中国汽车产业“新名片”,站在下一个500万销量的起点,哈弗将聚力全球化战略,通过更加智能化的产品为中国汽车产业正名。正如2019年中国品牌日的活动主题“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一般,打造具备绝对实力的中国品牌,让中国汽车享誉全球市场。

TAGS:哈弗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