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吴珊载梦归来 和长安全新CS95开启新征程
2019年5月14日来源:车新闻网

近日,长安CS95全球逐梦大使吴珊从新疆伊犁入境,回到了祖国这片熟悉的热土,完成了她在亚、欧、非三大洲的环球自驾之旅。5月15日,风尘仆仆的吴珊将会对你讲述她一路的传奇,并将和长安全新CS95开启又一段探索之旅。

一个人,一辆车,追寻一个近乎不切实际的梦想。两年前,吴珊就这样独自从北京出发,开始了她的环球自驾之梦。 707天,历经俄罗斯、法国、葡萄牙、摩洛哥、加纳、南非、肯尼亚、埃及、叙利亚、黎巴嫩、哈萨克斯坦等65个国家,行驶83615公里,吴珊用行动书写了一段传奇故事。

逐梦的路上,有收获的喜悦就会有心酸的过往。这其中,吴珊用镜头记录了不同国家的独特风光和风土人情,也在异国他乡遭遇了钱财被窃的独孤与迷茫。每一种经历都是一次人生的历练,707个日夜让一个娇小的北京姑娘,拥有了非常人一般的丰富阅历和强大内心。

在非洲加纳,吴珊受当地华人邀请,前往一所孤儿院去探望那里的孩子。在这个贫穷落后的地方,吴珊感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孤儿院的创始人并没有雄厚的经济基础,但却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的家。那里的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淳朴和善良,每一个笑容都显得如此纯真和美好。吴珊的探望恰逢圣诞节前夕,由于行程紧张,没有充分的时间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礼物,只能拿起相机为每一个天真可爱的面庞拍摄了一张照片作为圣诞礼物。令吴珊意想不到的是,孩子们竟能将这样简单的礼物视为珍宝,还敞开心扉与她一起玩耍。让吴珊印象更深刻的是,孩子们在自己满是灰尘的车上写下了“MADE IN CHINA ”。与孩子的短暂相处,给吴珊留下了终生难忘的回忆,因为在这里,她收获的不仅是善良和友爱,还包含了一份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穿越英吉利海峡隧道,吴珊来到英国的英超利物浦主场,悲伤的事情就此发生了。观赛结束后,吴珊发现玻璃被砸,镜头、笔记本以及现金等贵重物品全部被偷,一路上拍摄的风景、记录的珍贵画面顷刻间荡然无存。沮丧之余,她也曾想过放弃,但内心有一个坚定的声音告诉她要继续坚持走下去。没想到祸不单行,后来在波尔图,吴珊再次遭遇车玻璃被砸、车辆追尾、尾灯撞碎的恐怖事件。两次遇险,在长安汽车的支持和援助下,吴珊安然度过了难关,也克服了自己内心的恐惧,最终选择带着自己的梦想继续勇敢前行。

在完成环游亚欧非的壮举后,吴珊将会去往美洲,继续自己的逐梦之旅。长安全新CS95也会进行梦想接力,陪伴吴珊一起奔向接下来的旅程。作为一款高性能智享7座SUV,长安全新CS95在豪华内饰、智能化体验和大气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同级最大空间、最强动力输出和最佳操控,将会让吴珊的美洲之行更加畅快,助力她尽情享受美洲大陆的奇幻美景。

在吴珊的逐梦历程中经历了哪些你不知道的传奇故事呢?长安全新CS95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5月15日,全新CS95吴珊分享交流会暨交车仪式活动将在新疆伊犁拉开序幕。届时,让我们一起聆听吴珊更多传奇,见证长安全新CS95陪她开启又一段全新探索之旅。

TAGS:长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