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长安全新CS95“玖梦成真 逐梦之旅”重庆站完美收官
2019年5月27日来源:车新闻网

虽然每个人心中都有梦,但并非每个人都有逐梦的勇气。5月26日,长安全新CS95“玖梦成真 逐梦之旅”活动首站重庆完美收官,三十位梦想体验官在全新CS95的陪伴下,鼓足勇气向梦想发起挑战,最终完成了各自的逐梦之旅。

“玖梦成真 逐梦之旅”是长安汽车为了助力那些有梦之人实现梦想而专门打造的,是以车主体验为中心的系列活动。重庆站作为本次活动的首站,自4月2日招募以来,吸引了无数车主前来咨询,报名页面累计访问超过500万人次,并收到十余万用户的梦想申请,最终脱颖而出的三十位梦想体验官与全新CS95顺利开启了逐梦征程,并为我们留下了精彩难忘的逐梦瞬间。

作为“玖梦成真 逐梦之旅”活动的梦想座驾,全新CS95以强悍的越野性、智能便捷的科技性以及高端奢华的舒适性,为每个人的逐梦之旅提供强大支持。

澎湃动力 为挑战极地加足马力

有时候,越是难以抵达的远方,越是令人心驰神往。在梦想体验官程越从重庆出发进入青藏高原腹地,进行为期十五天藏区义诊行的路上,程越称赞:全新CS95搭载荣获“中国十佳”称号的蓝鲸2.0T发动机,在各种复杂路况进行起步和加速时都能爆发出强劲动力,所到之处皆是坦途。配备的高性能爱信变速箱和博格华纳四驱系统让操控稳健可靠,无论是高原山地还是泥泞滩涂,都能直面前行。同时,全新CS95良好的底盘滤震表现也得到了梦想体验官蒋乔的好评,在驶向川西,翻越崇山峻岭,探寻最美九寨沟,黄龙,若尔盖,新都桥,稻城亚丁等醉人风光的途中,全新CS95在任何路面行驶,都能将路面的颠簸处理得很彻底,在车内很少感到扰人的颠簸感。

梦想体验官程越

梦想体验官蒋乔

科技加持 让自驾之旅畅快无忧

梦想不分大小,可以是梦想体验官程越的西藏义诊之旅,也可以是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之旅。对于梦想体验官魏长有而言,从重庆自驾到湖北恩施大峡谷,也算是完成了自己心中的一个小心愿。穿过错综复杂的立交桥到来到向往的景区,途中梦想体验官魏长有就对全新CS95科技感十足的小安语音系统赞不绝口,其搭载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提供导航、语音、娱乐、安全、远程车控等多项在线服务,为短途自驾之旅带来了不少便捷的体验和欢乐的时光。

梦想体验官魏长有

宽阔空间 带全家出游随心所欲

有时候,开着自己喜欢的车,带上身边最爱的家人,来一场舒适自在的全家游就是生活中最值得珍惜和回味的温馨时刻。梦想体验官彭立鑫在表达自己的用车感受时,提到最多的就是大空间了——“对全新CS95最满意的是空间大,此外外观年轻,侧面霸气!“事实上,彭立鑫的一番话说出了梦想体验官们的集体心声。

梦想体验官彭立鑫

全新CS95拥有4949mm*1930mm*1790mm的超大车身尺寸,和2810mm的超长轴距,车内空间布局极为宽敞,无论是爱人孩子还是家里的老人,都能轻松坐下,最多可容纳七口之家。梦想体验官黎阳对此深有感触,“我家里有两个老人和两个孩子,7座对我们来说实在太实用了。现在国家放开二孩儿政策,全新CS95一定大有潜力!“

梦想体验官黎阳

随着重庆站收官,本次活动将会在其它城市陆续拉开帷幕,继续为那些心怀梦想的人提供全新CS95最长一个月的自由免费使用权,让他们载着心中的梦想勇敢出发!

TAGS:长安汽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