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越野老炮注意了:全新山猫来袭 配置升级价格下调
2019年6月10日来源:车快评

提起山猫,也许很多不玩越野车的人听起来一头雾水,但是很多经常玩越野车的老炮对于“山猫”这个名词再熟悉不过了,它就是三菱帕杰罗。为什么要将三菱帕杰罗称为山猫呢?

PAJERO这个名称源于潘帕斯猫,它是一种生活在阿根廷南部的潘帕斯高原的猫科动物,四肢粗长而矫健,栖息环境其丰富。山猫既有美洲豹的力量,又像猫一样灵巧。之所以将三菱帕杰罗称之为山猫,足以说明这款强大的越野性能。

越野老炮注意了:全新山猫来袭 配置升级价格下调

1973年三菱发布了帕杰罗的概念车型,从此,帕杰罗足迹遍布全球各地。不过真正让帕杰罗名声大噪的还是源于达喀尔拉力赛。自参赛以来,帕杰罗夺得了12个达喀尔冠军,可见其实力不俗。

近日,2020款三菱帕杰罗上市,售价区间从34.98万-39.9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相比2018款帕杰罗,新款车型不仅在配置上有所增加,售价方面也进一步拉低。

越野老炮注意了:全新山猫来袭 配置升级价格下调

2020款三菱帕杰罗在外观以及车身尺寸方面、现款车型以及动力方面保持一致,仍旧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越野老炮注意了:全新山猫来袭 配置升级价格下调

我们拿最低配的3.0自动标准版车型做个对比,2018款自动标准版车型售价为36.98万元,2020款3.0自动标准版车型售价为34.98万元,售价上便宜了2万;配置上,2020款车型增加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车侧脚踏板、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导航路况显示、行李箱12伏电源接口、主副驾驶照明灯等丰富配置,除此之外,2020还增加了越野驾驶模式切换和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提起帕杰罗就不得不说说它的超选四驱功能了。全系车型配备了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配合后差速器锁止、前后独立悬架,再加上这台最大扭矩为255牛米的3.0升V6发动机,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极限路况。此外,当车辆速度在100KM/H以下时,车辆可以在两驱四驱模式之间进行切换,这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不同于其他的硬派越野车都是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不仅强度是旧梯形框架车的三倍,高刚性车身结构大大增强在恶劣路况下的操控与稳定性。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也能有效的降低油耗。

越野老炮注意了:全新山猫来袭 配置升级价格下调

据悉,目前2020款帕杰罗在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最高可享受3万元的优惠。按揭购车可享两年零利息金融补贴政策,同时赠送价值1万元大礼包和5年10次基础保养。

需要说明的是,2020款帕杰罗全系为国五排放车型,2019年7月1号即将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再过20天就无法上牌了。

TAGS:帕杰罗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