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百万助学 康铃圆梦”——康铃助学第五季全面启动
2019年6月13日来源:车新闻网

随着2019年全国高考落下大幕,金秋九月又将有大批学子踏入大学校门,不菲的学费、入学报到路费又将成为学子面临的难题。带着对莘莘学子的关怀,第五季“百万助学 康铃圆梦”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启。

作为同城配送和区域物流专家,康铃一直坚持品牌向上的发展战略,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卡友的认可。“康铃助学”活动自从2015年启动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季,在第四季“康铃助学”活动中,3个月活动时间共18名学子获得助学金,累计发放助学金9万3千元!

2019年“康铃助学”活动迎来第五年,在助学力度上比前四季有了进一步提升。据悉,在助学季期间购买指定康铃轻卡,最高享2.3万元圆梦金。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2日—9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1、促销优惠礼

活动期间凭子女本年度高校录取通知书,在经销商处购江淮康铃指定车型最高可享受12000元现金优惠。

2、高考分数10倍现金礼

购康铃车,与车主有直系血缘关系考生2019年高考分数1分抵10元购车款。

3、金榜题名福气传递礼

在活动期间,针对高考学子,推荐其亲属或好友购车(非直系亲属),可享受“金榜题名福气传递礼”。

4、家庭高校学府旅游礼

购车家庭凭借学子高考录取通知书及高考分数证明购康铃车,即可获得高校学府游一次。包括:赠送高校学府所在地来回路费。

5、为你加油礼

凡在活动期间,学子直系亲属凭借学子录取通知书或准考证、高考分数购车。购车可享受高考分数的加油卡奖励。

6、农业户口终极大礼

学子直系亲属凭借学子录取通知书或准考证、农业户口(农业户口本),购买康铃汽油机,再给予惠农直补0.2万元/台车的终极大礼。

7、微信集赞礼

活动期间,分享活动照片,微信集赞18个以上可以领6.66元红包。

“百万助学 康铃圆梦”活动体现了江淮轻型车对于用户的一种关怀,并且这种关怀不仅只限直系亲属,更覆盖了整个用户的家族,让更多人群感受到江淮轻卡对用户体贴和关怀。

注:具体信息请咨询江淮康铃当地经销商。

TAGS:康铃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