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中原国际车展摄影大赛即将开始 准备报名吧
2019年6月13日来源:车新闻网

2019第八届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暨中原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14日-1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保持6.5万平米超大展出规模,是河南唯一的“国字头”B+级车展,也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统一布局、统一管理的重点车展之一。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成为带动中原车市的杠杆力量。

为了更好地宣传本届车展,中原国际车展组委会联合车快评新媒体举办摄影比赛,具体细节如下:

本次大赛以车为主题,参赛者可以在车展现场创作摄影作品,题材、形式不限,参赛规则:

1、本活动为数码摄影比赛,采用数码文件投稿,谢绝照片,比赛以电子文件投稿的方式进行;

2、参加作品必须为车展期间由作者原创的摄影作品,非本届车展期间创作的作品不得参赛;

3、手机、单反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4、为维护作品真实性,作品要求原创,谢绝改变原始影像。作者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基础上进行简单的PS处理。非本人原创作品一经发现,即刻取消比赛资格;

5、参赛作品紧扣车展活动的场景、车模、表演等主题,拍摄形式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只限单幅作品,不收组照。投送的电子文件图像为jpg格;

6、投稿方式:参赛者可将作品发送至zlycxw@126.com,参赛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地址、联系方式、作品标题及说明、拍摄时间;

7、参赛作品上传参加比赛期间不得再参加其他任何比赛,或在其他媒体、平台上发布。如涉及到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等相关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负责。

请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详情咨询:0371-55970335 15378721188(可加微信)。

奖品多多,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报名参与!

TAGS:车展 摄影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