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为修复前照灯缺陷 大众召回逾66.3万辆帕萨特和Atlas
2019年7月4日来源:盖世汽车

召回,帕萨特,大众召回帕萨特和Atlas,大众前照灯缺陷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修复前照灯缺陷,大众集团美国公司正在召回其查特怒加工厂生产的663,378辆Atlas跨界车和帕萨特轿车。

当地时间7月3日,大众发言人Mark Gillies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车辆大灯上可能没有安装水平调节螺旋盖,这将影响116,172辆大众2018-2019年款Atlases以及547,206辆2012-2020年款大众帕萨特车型。

大众发言人表示,不正确地调整车头灯可能会降低司机和其他车辆驾驶员的能见度,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因此,按照美国联邦法规需要进行召回。幸运地是,大众尚未接到与此次召回有关的事故或受伤报告。

召回以及客户通知工作预计将于本月开始。大众汽车将免费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并在必要时安装缺少的水平调节螺旋盖。

大众最初于6月6日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一份安全召回报告,承认可能有662,185辆帕萨特和Atlas车型可能受到这一缺陷的影响。

6月份,大众品牌在美国的销量从去年同期攀升9.6%至31,725辆,其中Touareg、Tiguan和Atlas跨界车占大众6月份销量的53%,这已经是连续第五个月大众SUV销量超过其轿车销量。相比之下,大众帕萨特上个月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79%。

TAGS:大众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