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蓝牌无忧! 帅铃全能商贸版“轻装上阵”
2019年7月5日来源:车新闻网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低碳生活的理念正在逐步树立。汽车轻量化作为社会整体水平提升、运输效率提升的体现,也正成为各车企攻关的方向。近日,江淮帅铃全能商贸版轻装上阵,从轻量化设计、轻量化材料和精密制造三个方面实现整车轻量化,蓝牌无忧。

轻量化设计 承载不少安全更高

商贸物流业与人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商贸物流需求持续扩大,为商贸物流专业定制的轻卡产品成为行业急需。在现阶段的政策和环境下,轻量化的商贸版车型才是趋势所向。

为有效减轻车身自重,江淮帅铃全能商贸版在保证整车强度的同时采用变截面式大梁、前少片簧等轻量化设计,同时采用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侧防护后防护等轻量化零部件,打造依法合规、轻拉快跑城市物流轻卡。

另外,帅铃全能商贸版车身采用的是窄体设计,2800/3360mm轴距车型,相比普通轻卡车身更小巧,同时还减小了转弯半径,同时配合复合板材质厢体的选用,再次为整车“减负”。

可能会有卡友问了,帅铃全能商贸版自重轻了,承载性和安全性是不是降低了?

承载性方面,帅铃商贸版匹配6000吨冲压机一次成型的变截面大梁,融合江淮五十多年底盘制造经验,承载可靠。同时,全能商贸版车型的货箱容积比同级竞品车型多10%,可以满足商超运货、生鲜运输等不同行业的载货需求。

安全性方面,轻量化的设计并没有让整车安全性打折扣,反而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一般来说,车辆越轻,在以相同初速度刹车时,制动距离越短,制动性能就会有明显改善,车辆主动安全性会变高。因此,合理的汽车轻量化不仅不会降低汽车的安全性,还有利于汽车安全性能的提升。帅铃全能商贸版车型标配气刹4.0制动系统,反应迅速,灵活有力。

动力轻盈且强劲 运输任务高效完成

帅铃全能商贸版搭载了120匹马力的五十铃平台动力,这款发动机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小排量发动机之一,但在动力性能上却能比得上目前主流的2.8L的发动机。

该动力采用了美国DELPHI的1800bar高压共轨系统以及博格华纳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大幅提升燃油效率,而且这发动机自重更轻,强化全铝的油底壳,大大降低了噪声和震动。小排量大马力,动力性经济性更出色。

动力成熟可靠,配合江淮轻卡黄金传动系,动能高效传输,市区启动加速快人一步,强劲动力让您每次运输任务都能高效完成。

同时,帅铃全能商贸版延续了江淮帅铃的优秀服务和质保,保养周期在1万公里一次,定保周期是市场上同类车型的2倍,零部件质保里程总和比市场上的同类车型多达160%。

帅铃全能轻卡自上市以来,始终以“全定制、全智能、全节能、全价值”的四大全能体系,为各个市场提供专业的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目前,帅铃全能商贸版已有近万销量,此次的轻量化产品更是通过多样轻量化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大收益,必将成为市场中最闪耀的明星。

TAGS:江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