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5.98万起的2019款小蚂蚁,智配竟能如此逆天
2019年7月31日来源:车新闻网

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载4G/WiFi、智能语音、时尚的车辆远程操控、无线充电,以及来自前沿科技的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等等,这些高端的智能配置放在一辆20万左右的传统座驾来说,可能并不稀奇。但如果告诉你,一辆仅仅5.98万起的纯电小车,就能装配下这一切配置,则是不是让人有些难以置信?而这辆超高性价比的智趣纯电小车,就是不久前闪耀上市的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

作为备受关注的车型,2019款小蚂蚁自6月28日正式上市以来,热度可谓一路飙升。除了一直以来引领同级的高颜值、大续航之外,本次2019款小蚂蚁在智能配置方面的全方位升级和多项同级唯一,更是让所有人惊喜不已,用其满满的诚意再次刷新了行业“纯电小车”的智慧标杆。

2019款小蚂蚁车内,全系标配为同级最大的10寸超大中控台液晶屏,在追求大屏效果的当下,2019款小蚂蚁的这一配置显然非常迎合年轻人群的需求。而多功能的三幅式方向盘,不仅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的设定也别具新意,左侧按键区主要负责蓝牙电话和媒体娱乐,而右侧按键区则控制空调系统的温度、风量和风向调节,非常方便于驾驶中的操作。

同时,2019款小蚂蚁新车还增加了同级独有的手机无线充功能,对支持iQ协议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做到随放随充,如果你也是经常忘带充电线、充电焦虑的一族,2019款小蚂蚁绝对是出行的充电救星。

电子手刹已成为现在高端车的标配,而特别值得称赞的是,2019款小蚂蚁是目前同级之中,唯一采用电子手刹并搭配自动驻车功能的车型。不仅节省了前排的空间,更在使用上更加轻松省力,在安全的同时,大大方便了用户的行车启停,尤其对女性用户来说,2019款小蚂蚁的这一独有配置,非常具有吸引力。

智能互联方面,2019款小蚂蚁实现了全车全时4G/ WiFi网络覆盖,可同时连接多台设备上网,畅享高速互联的精彩。此外,2019款搭载了全新的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支持手机与中控液晶屏的双屏互动和信息分屏显示,并完美支持智能互联、智能导航、智能娱乐等几乎涵盖一切生活需求的功能。

虽为一款A000级的纯电小车,2019款小蚂蚁新车却搭载了行业领先的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更可支持多种方言识别,用户通过一声“小蚂蚁”即可唤醒语音交互功能,轻松实现本地电话、娱乐、地图、位置、信息服务、空调等多种操作,随时享有高大上的人工智能体验。

车内智能语音随时听你吩咐,而在车外通过手机远程操控,2019款小蚂蚁也可以随时供你调遣。2019款小蚂蚁搭载了全新的T-BOX远程控制系统,用户通过手机就可以远距离进行车辆定位、预约充电、开启空调等功能,尤其是在炎炎的夏日,出行前通过远程功能提前开启空调,进车后就享受凉爽的惬意,绝对是个聪明的选择。

而在其他方面,这款新车也无不体现着同级中更高人一筹的升级配置,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车窗自动落锁,以及胎压监测等等实用的刚需功能,可谓是满足了人们对一款纯电小车的所有智能要求。

可你以为这就是2019款小蚂蚁的全部了吗?NONO!更让人惊喜的是,2019款小蚂蚁在同级中,更唯一增配了自动泊车、遥控泊车的黑科技功能。用户只需选择自动泊车功能,就可以轻松解放双手完成泊车操作,而相比目前普遍的自动泊车技术,小蚂蚁对于车位内障碍物的感知更加敏锐,且前进、后退、打方向、纠正位置等等更是完全自动完成,不需要任何人工干预,对于停车困难户来说,真是莫大的福音。

更懂用户,是小蚂蚁历代得以不断升级进化的成功所在。短短两年抢下细分市场冠军,并成为国内正向研发纯电平台,首款产销突破10万、且在共享出行市场实现交付量第一的纯电动车型,便是其实力的最好证明。而本次2019款小蚂蚁在智能配置上的惊艳表现,更让人刷新对纯电小车智能的认知。伴随着“都市潮流新物种”的赞誉,2019款小蚂蚁如此的智能配置,势必将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智能出行享受和更多乐趣。

据了解2019款小蚂蚁新车共提供了2 座智尚版、4 座智享版以及 4 座智炫版三款车型,补贴后最低售价仅5.98万起,标杆的性能、领跑的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相信2019款小蚂蚁一定会在今年的市场上大有作为。

TAGS:奇瑞小蚂蚁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