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电动汽车续航可超100万英里? 特斯拉电池研究团队推出新型电池
2019年9月10日来源:车新闻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电池研究伙伴发布了一篇新论文,里面谈到一款续航里程可超100万英里的电池,而且他们表示该电池特别适用于机器人出租车(特斯拉特别希望将该出租车推向市场)。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电池,特斯拉,特斯拉电池,特斯拉100万英里,特斯拉电动汽车续航,汽车新技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特斯拉自动驾驶活动( Tesla Autonomy Event)上谈到未来特斯拉机器人出租车车队的经济性时强调,此类车辆必须非常耐用才能够实现经济效益。“目前此类汽车的设计旨在让其能够运行100万英里,驱动装置的设计、测试和验证,都是为了让汽车能够运行100万英里。”不过,马斯克也承认,此类电池并不能续航100万英里。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Model 3车型的续航里程与商用卡车的一样长,能够达到100万英里,而电池组的续航里程大约为30万英里至50万英里之间。不过,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明年推出一款能够续航100万英里的新电池。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特斯拉做电池研究的Jeff Dahn教授及其实验室发布了一款新电池的测试结果,表明该款电池将成为特斯拉新款能够达到100万英里续航里程的电池。接受测试的新电池是一种锂离子电池,配备了下一代“单晶”NMC阴极和一种新型先进电解质。Dahn团队对该款电池进行了广泛测试,测试结果表明,此种电池可让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超过160万公里(100万英里)。

TAGS:特斯拉 新能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