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国六臻品 大众共享-瑞风SUV试驾会郑州站
2019年9月12日来源:车新闻网

国六排放标准自从颁发了之后,各个汽车品牌都开始实行了国六排放标准。最近江淮汽车瑞风SUV国六产品也纷纷上市。江淮瑞风S7国六产品分为安全型、至尊型和至尚型三个配置4款车型,售价10.98万-13.98万;江淮瑞风S4国六产品共10款车型,售价7.58万-9.88万;江淮全新瑞风S3国六产品分为自由型、超越Ⅰ型、超越Ⅱ型、梦想型和探索型5款车型,售价6.79万-8.79万。

10.98万-13.98万,瑞风S7全系满足国Ⅵb排放标准

当下全国大力推行国六排放、发展新能源、推广乙醇汽车等一系列治理排放的政策和措施,环保已经成为汽车发展的主要方向。作为国内率先在新能源领域布局的汽车厂家,江淮汽车也一直致力于排放技术的研发。

据了解,瑞风S7国六系列产品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技术于一体,能够提供128kW的最大功率和251N•m的最大扭矩,动力响应迅速,且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本次新增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6MT和DCT两套变速箱。

瑞风S7国六产品具备越级的空间表现,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900mm×1760mm,拥有同级别最长的2750mm轴距,还可自由选装第三排座椅,满足不同的乘坐需求。另外,22处的内部储物空间,以及最大1358L的后备箱容积,给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同时,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窗,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可进行双温区控制,车内NVH静谧性领先同级,提供了舒适愉悦的驾乘空间。

据悉,新车全系标配10.2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钥匙遥控、CCS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高位刹车灯和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兼顾安全与舒适。另外,高配车型还提供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360°全景影像和车联网等配置,满足用户更高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对车联网进行了升级,搭载江淮汽车最新一代的“智聆3.0”车联网系统,自带4G网络,可通过中控大屏内置的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和听伴FM等多款APP,实现丰富多彩的互联娱乐体验。语音控制功能也升级应用了科大讯飞全球首发的3.5车载语音技术,操控自然且灵敏。此外,整车按照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进行设计,采用笼式车身结构,拥有74%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配合前后、四门及侧面防撞梁,以及江淮乘用车独有的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实现全方位安全防护。另一方面,新车还将继续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品控下,高品质下线。

7.58万-9.88万,瑞风S4国六产品焕“蓝”上市

据了解,瑞风S4国六系列产品全系搭载1.5T全铝发动机,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采用DOHC直列四缸16气门结构,应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和i-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能够提供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最大扭矩,且动力响应迅速,与之匹配的是6MT和CVT两套变速箱。其中,MT车型采用 “霍尔线性”传感器技术,ECU可根据整车实际工况在线性信号中选取最准确的离合器结合点位置,从而在最恰当的位置给予转速和扭矩补偿,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起步性能。

新瑞风S4在产品系列中新增“梦想Ⅱ型”,搭载全景天窗,营造更为通透、自由和惬意的内部空间,满足用户对于全景天窗的个性化需求。而同等价位的“梦想型”,则可以享受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和360°全景影像带来的安全保障。另外,此次增加了“梦想蓝”车身颜色,满足用户不同的审美需求加上典雅白、拉菲红、极光紫和琥珀金等其他4种车身颜色,用户选择更加丰富。

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博世9代ESP\ABS系统、外后视镜加热、CCS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高位刹车灯和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另外,除了 “自由型”外,全系还搭载车联网、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和天窗,梦想型、梦想Ⅱ型和探索型还具备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

据悉,瑞风S4搭载的“智聆3.0”车联网系统,自带4G网络,可通过中控大屏内置的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和听伴FM等多款APP,实现丰富多彩的互联娱乐体验,还具备语音控制功能,应用了科大讯飞全球首发的3.5车载语音技术,语音操控自然且灵敏。另外,整车拥有70%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配合前后及侧面防撞梁,以及前保险杠吸能垫和欧洲ECE行人保护设计,实现全方位安全防护。另一方面,新车还将继续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品控下,高品质下线。

6.79万起售,全新瑞风S3灵动的造型设计

新车前脸做了全新设计,各元素之间更加和谐,横向上平行,纵向上聚集,整体静中有动。细长形LED日间行车灯和格栅上边缘对齐形成一条弧线向两边延伸,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欧式眼”灯组深邃有神,采用一体式鹰眼大灯,集成了远、近光灯和雾灯。后雾灯与前大灯造型遥相呼应,提升了整车设计风格的一致性。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五幅式双色轮毂,轮辐镂空设计,运动感十足,且有助于刹车片散热,保持制动性能稳定性。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25/1765/1660mm,轴距为2560mm。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全新瑞风S3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更大规格的中控液晶屏,尺寸为10.25英寸。另外,新车搭载了“智聆3.0”车联网系统,自带4G网络,可通过中控大屏内置的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和听伴FM等多款APP,实现丰富多彩的互联娱乐体验。新车还具备语音控制功能,应用科大讯飞全球首发的3.5车载语音技术,语音操控自然且灵敏。

配置表显示,除了入门级自由型外,全新瑞风S3标配皮质运动座椅、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天窗、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博世9代ESP\AEB、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和自动恒温空调,兼顾了舒适与安全。同价位的超越Ⅰ型和超越Ⅱ型分别提供车联网和全景天窗,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梦想型则同时拥有车联网和全景天窗,还配备360°全景影像和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探索型还增加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和AEB紧急自动刹车等配置,满足更高更全面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搭载经典1.5L发动机, 但动力输出有所升级。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采用DOHC结构,应用进排气可变正时调节技术(DVVT), 能够提供85kW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同时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Ⅵb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MT变速箱,保持动力传递顺畅的调校表现。另外,新车还搭载CCS定速巡航,在高速公路行驶中解放双脚,同时配置HSA上坡辅助功能,确保坡道起步不溜车不熄火。

作为国内少数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的综合型整车企业,江淮汽车获得授权专利超过1.2万件,位居自主品牌第一。其中,2018年江淮汽车专利申请公开量达2515件,在全球汽车企业中排名第二,位列自主品牌第一位。强大的自主技术后盾无疑是自身产品性能和立足市场的可靠保障,更是民族汽车品牌腾飞的核心力量。此次,瑞风S7全系国六产品上市,以及已上市的全新瑞风S3和瑞风S4,将为江淮乘用车产品提供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作为江淮汽车河南省最大的经销商—河南世纪阳光集团也将继续秉承“主动、专业、诚信、满意”的服务宗旨,坚持“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经营理念服务客户。同时也已建立标准化、专业化、网络化的汽车销售服务体系,确保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客户服务,现在,已有超过6万的江淮客户在河南世纪阳光集团接受服务。河南世纪阳光集团——一个让客户和社会信赖的专业化汽车销售服务店。

河南世纪阳光集团24小时销售热线:

世纪阳光 0371-60103388

河南荣海 0371-86060808

TAGS:瑞风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