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77冠!哈弗H6凭真本事捍卫“冠军”荣耀
2019年11月14日来源:车新闻网

近日,10月SUV市场销量排行榜火热出炉,哈弗H6不负众望,再度以40623辆的顶尖数据领跑SUV销量市场,遥遥领先长安CS75、探岳、博越等SUV产品,累计豪夺 77个月销冠,捍卫“国民神车”荣耀。

进入到2019年,哈弗屡迎里程碑事件,哈弗H6也即将迎来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的盛典时刻,彰显行业一哥超强统治力。

然而就像古时作战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一样,SUV市场的销量也由多种因素决定。下面就以哈弗H6运动版为例,一起来探索哈弗SUV销量“力拔头筹”的秘密所在。

哈弗品牌实力背书 逆势而上领跑2019

放眼车市,今年10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84.3万辆,同比下降5.7%,其中SUV市场同比下降0.7%。相比之下,哈弗品牌10月销量达86433辆,环比劲增14.8%,年度销量累计突破60万辆,同比大增约10%,逆势而上,全面领跑车市大盘。

在销量长虹的背后,离不开哈弗强大的品牌力支撑。作为最具专业实力的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已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冠,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与吉普、路虎并称世界三大SUV品牌。

而难能可贵的是,哈弗取得销量上的成功后,也率先推动品牌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升级,将客户服务做到行业最佳水平。在今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斩获数个行业大奖,并再度蝉联自主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奖项第一名。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哈弗始终秉承“专注、专业、专家”的态度,以匠人匠心的精神去打造每一个爆款。事实也确实如此,哈弗积累下的优质口碑,更加正向反馈给市场,不断强化哈弗品牌粘性,从而以更好的产品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塑造出品牌价值最高的中国汽车品牌。

坚持过度投入研发 哈弗技术升级赢战未来

同样,哈弗一直以来坚持“过度投入”的研发策略,也为哈弗品牌持续畅销奠定了基础,不断推进产品优化升级,以越级竞争力领衔市场。

自今年7月1日起,国六排放标准正式落地实施,在更为严苛的排放标准面前,多数车企仓促应对,部分车型不得不退市调整。而这一政策也为市场带来了影响,消费者持币观望,致使车市大盘持续遇冷。因此哈弗品牌迅速对动力系统进行全面优化提升,率先推出阵容齐整的“国六天团”,包含哈弗H6运动版(国六)搭配使用自主研发的1.5GDIT+7DCT的“双十佳”明星动力组合。毫无疑问,哈弗的果断迅速吸引消费者关注,掀起国六落地后的第一个销售热潮,轻松应对政策收紧带来的市场波动。

哈弗GW4G15F发动机

而超越同级的智能表现,同样也是哈弗H6销量遥遥领先的关键因素。在5G时代来临之际,哈弗发布旗下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以全面多能的形象震惊业界,为消费市场带来了更加极致、便捷、智能的全新交互体验,重新定义5G时代下智能出行新方式。强大的技术储备是哈弗立身之本,不断引入高新科技,推进旗下产品优化升级,得以在SUV销量上表现出无比统治力,实现泛SUV领域的市场全覆盖。

第一性价比神车 哈弗H6运动版持续钜惠十一月

当然,在人人追求性价比的理性消费时代,一款车的促销及优惠力度,也会对终端销量产生决定性影响。进入到十一月份,哈弗也持续升级钜惠,以诚意回馈消费者,燃动年末汽车市场。其中以哈弗H6运动版为例,购车即享现金促销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及金融贴息至高4000元,总共至高30000元的超值钜惠礼遇。幅度巨大诚意多多,超值钜惠尽在哈弗SUV。

总体来看,在钜惠折扣之下“国民神车”价格再一次下探,哈弗H6运动版车型的售价已经进入8万元区间,整体竞争力空前提高,助力哈弗H6早日达成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里程碑。在未来发展中,相信哈弗也必将推出更多优质、实惠的汽车产品,不断冲击更高市场,引领中国品牌攀登销量新巅峰!

TAGS:哈弗H6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