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长城皮卡一炮而红 10月市占率41%
2019年11月17日来源:车新闻网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长城皮卡10月销量16000辆,同比增长22.5%,市场占有率高达41%,创历史新高。

在车市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 2019年1-10月累计销量保持正增长的只有长城皮卡、郑州日产、上汽大通和长安皮卡等。长城皮卡之所以能有这样的表现,得益于其全新的品牌战略。今年8月,长城皮卡发布了其全新品牌长城炮,作为一个独立品牌,其定位为全球化皮卡,产品本身拥有高端化基因,不仅仅使其品类向上延展,市场表现也非常抢眼,长城炮10月销量达5020台,也成为长城皮卡销量增长的主力军。

皮卡解禁即将来袭 精准炮击市场需求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和年轻化,而相比于轿车、SUV来说,皮卡无疑是更全能,更好玩的车型。只不过在消费者与皮卡之间始终有一道“政策”的大门,将皮卡限制在城市之外。

如今,政策逐渐放宽,从取消反光条、车身喷字、取消“双证”,到扩大解禁试点范围,再到三部委联合发文“鼓励有条件的地级及以下城市加快取消皮卡进城限制”,皮卡已然迎来进城的春天。

长城汽车正是瞄准了未来乘用化皮卡市场的巨大潜力,打造出长城炮全新品牌,并在产品上细分为长城炮乘用皮卡、长城炮商用皮卡和长城炮越野皮卡三款车型,精确瞄准了家用、商用和越野爱好者三类客户群体,充分考虑到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用偶像级皮卡产品 造现象级皮卡生活文化

长城炮热销的背后,除了满足发烧级皮卡爱好者之外,也因为其超规格、一车多用的产品力,圈粉了一大批家用车消费者。

从外形设计看,长城炮已经打破了国人对国产皮卡的传统印象。长城炮乘用皮卡长*宽*高为5410*1934*1886mm,轴距达3230mm。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霸气硬朗,威猛大气,颇有美式风范,配合LED灯组和流水式的转向灯,极具豪华感,个性化十足,不输进口皮卡。

动力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采用2.0T+8AT黄金动力组合,其搭载的长城GW4C20B 2.0T汽油机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4000-5500rpm,峰值扭矩360Nm/1800-3600rpm,高效节能;与之相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为国内皮卡车型首创。充沛的动力配置,便捷舒适的操作完全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悬架方面,长城炮为满足乘用舒适度,成为国内首款配备多连杆后悬架的皮卡车型,相比于传统的钢板弹簧,无论是城市、乡村道路,还是高速行驶,长城炮都展现出了超高级别的舒适性。同时,舒适性不仅来自于底盘,还要归功于出色的NVH水平。

配置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是国内首款配备L2自动驾驶的皮卡,还拥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LCA变道辅助等系统,让这辆“大家伙”开起来非常轻松。安全方面,搭载了博世9.3版本ESP、半自动泊车、TSR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多达12个雷达探头、360度环视影像以及半自动泊车等等,将最新科技武装到了牙齿,满足用户“乘用化”需求。

有皮卡 有梦想 一起追逐诗和远方

长城炮的诞生,不仅仅是一款产品的诞生,而是一种皮卡式生活文化的崛起。长城炮能带给车主的,也不仅仅是强大的产品,同时也解锁了皮卡用户的全场景生活,随着皮卡文化的兴起,相信未来势必会让皮卡流行起来。

像流传的一句话:“中国只有两种皮卡,一种是长城,一种是其它!“说的那样,长城皮卡推出长城炮全球化高端皮卡,正是长城汽车伸向皮卡市场的利剑,使其不断在市场中保持绝对优势,形成一个强大的品牌壁垒,难以超越。

TAGS:长城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