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加入大方私家车共享平台 闲置车辆赚钱养车无压力
2019年11月26日来源:车新闻网

随着科技的推动和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拥有一辆车早已不是什么难事。而如今,大量的闲置汽车资源被浪费,汽车共享化理念也随之孕育而生,并逐渐成为解决出行和节能双需求的有效途径。

大方共享推出租车新模式 解决车辆闲置问题

曾经最早出现的共享汽车就是传统的经营性出租车,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共享汽车也衍生了多种业务模式,包括顺风车、网约车、分时租赁、P2P租车等不同种类的汽车共享模式。越来越多的汽车生产商及租车企业,加入汽车共享化浪潮,推动着汽车共享服务向着便捷化、灵活化及精准化方向升级发展。

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针对闲置车辆率先推出了“共享+连锁”的私家车共享新模式,成功打造了国内首家有专业门店服务的共享租车平台——大方共享。通过这一平台,大方能充分聚合并利用全国千万辆闲置私家车资源,将闲置车辆作为资源进行高效的分配和利用,降低出行用车成本,优化资源配置。车主通过平台共享闲置车辆获得经济收益,轻松解决日常养车的投入,也避免了车辆长期闲置带来的严重损耗。

大方全方位专业服务 闲置车辆赚钱更放心

据记者了解,有不少车主通过大方共享平台,将自己的闲置车辆出租,以此来解决养车和闲置损耗问题。湖南长沙市民江先生告诉记者,今年9月他经由朋友介绍,把家里闲置的别克君威放在大方共享平台出租,当月就收获了近3000元的租金,上月碰上国庆租车旺季,收入5000多元,翻了近一倍之多,养两辆车完全无压力。

据悉,大方共享全国首家有专业连锁门店服务的新一代共享租车平台,在为广大闲置车主赚取高额收益的同时,针对车主关心的车辆安全等问题,大方共享也做到了很好的保障:

第一,大方租车利用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700多个线下门店和6000多个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专业和标准化服务;门店数量行业排名全国前三,信任可见;拥有近十年的专业汽车租赁经验和成熟的风控体系,让用户更安心。

第二,大方租车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率先在全国推行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通过芝麻信用综合评估,信用良好的用户可以享受免押租车,该举措在减轻用户出行负担的同时,也通过信用约束让用户更爱惜车辆。

第三,私家车在租赁期间产生的事故、违章、保养、维修,由门店提供服务并负责帮助解决;并有中国人保为大方共享私家车提供专项保险,让全国共享私家车保险不拒赔;大方共享平台还为车辆额外提供了最高 215 万元的平台保障费,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理赔时,车辆保险和平台保障基本上能够解决用户对于车辆故障、维修、事故等问题的担忧。

互利共赢、安全可靠,大方共享受到武汉、郑州、长沙、上海等地的热捧。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方共享让社会资源分配更为合理,让共享经济落到实处,加之安全可靠的服务品质等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主加入到大方共享的行列之中,而大方租车仍将持之以恒、加大创新,继续引领业内潮流为社会做有力贡献,也欢迎对大方共享感兴趣的车主们来店咨询。

TAGS:汽车租赁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