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今年过年不提车,提车就提安全五星+的领克02
2019年12月25日来源:车新闻网

在这个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每天诞生的品牌都数以万计,可想而知要想从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现在回头看看那些脍炙人口的品牌,它们能够成功正是得益于他们独特的产品属性,和那些让人一听就能联想到该品牌的独特Slogan。不信我随便说两个试试?

说到保健品,小时候电视台上滚动播出的生命一号“补充大脑营养提高记忆力”和“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

说到酒类品牌,“劲酒虽好可不能贪杯哟”;还有苹果的“Think different.”

而前不久有辆汽车就贴上了“安全不止五星+和全域安全”的slogan,它就是沃尔沃的亲儿子——领克02。

自领克02发售以来,它的安全性就一直广受好评,从那些领克02车主在网上po出的事故照片可以看出,大多数的照片里,领克02竟然都只有一点点擦伤甚至是毫发无损,反倒是对方车辆被撞的不轻,变形甚至车身散架。但有些网友依旧对领克02的安全性有所质疑,既然我今天提到了这辆车,那我就带大家深度剖析一下,看看这辆车到底配不配“安全不止五星+和全域安全”这句slogan!

领克02提车.png

一个房子两个面,里面和外面,汽车安全也就两个类,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那我们就先来说说领克02的被动安全,在我看来,被动安全比主动安全更加重要,被动安全不达标,何来主动安全呢,你们说是吧?!据官方数据,领克02车身上高强度钢的使用率已达到了80.5%,超高钢板镀锌材料的使用率更是达到了93.5%,1600兆帕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使用率也远高同级车的水平。现在知道那些车主发的照片里领克02毫发无损的原因了吧?这么坚固的钢筋铁甲,这谁敢撞上去啊!

领克02提车1.png

本以为领克02的被动安全已经很无敌了,结果看完它的主动安全配置,说它是沃尔沃的亲儿子我是一点儿都不怀疑了。有着它爸沃尔沃提供的技术加持,领克02同时搭载了17项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这些技术包括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ACCQA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LKA 车道保持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以及SAP+带泊位驶离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这些名词听起来就很高大上,它们就是正儿八经的ADAS系统,可以通过传感器自主地帮助车主有效地规避一些潜在风险以及减轻驾驶者的负担。

领克02提车2.png

如此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使领克02在2019年度C-NCAP碰撞测试中,以95.0%的最高综合得分率获得最高五星+。要知道,C-NCAP碰撞测试目前已实行2018版规则,其"苛刻"程度远超以往历年标准,连宝马X3都在这次的测试中败下阵来,成绩不敌领克02。而领克02则成为了新规实施以来唯一获得五星+成绩的车型,含金量比以往每次同类测试都要高。如此严苛的测试,就是对领克02安全性能的最好认证。

领克02提车3.png

既然获得了五星+而且还有如此厉害的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看来“安全不止五星+和全域安全”这句slogan领克02还是配得上滴!通过这次的“证明题”让我重新认识了领克02。在这个出行方式变化多样的21世纪,汽车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主要的出行工具,安全确实应该是大家买车时需要重视的一点,而像领克02一样把消费者的安全看得至高无上的品牌,才能在将来得到大家的青睐,你们觉得我说的对吗? 今年过年不提车,提车就提安全五星+的领克02! 今年过年不提车,提车就提安全五星+的领克02!

TAGS:领克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