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9中车汇城市站落地颁奖结束 尽显精英风采
2019年12月27日来源:车新闻网

中国汽车行业进入大变革时期,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兴起,令转型升级成为必然趋势。百花齐放的时代,谁能笑看风云、主宰沉浮?由58同城二手车、58车联合举办的汽车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简称“中车汇”),为行业领袖荣耀加冕的同时,也在为市场健康发展持续赋能。目前,2019中车汇各个城市站落地颁奖活动相继结束,全国站年度盛典即将闪亮登场,将汽车行业这一经典盛事推向高潮。

image.png

城市站颁奖盛况空前 中车汇广获行业认可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评选活动,2019中车汇以“智能生态、共促未来”为主题,以严苛多维度的评选标准,挖掘和彰显各个城市的行业榜样力量,并通过举行隆重的城市站颁奖盛典,为获得各个城市站奖项的行业精英荣誉加冕,同时为构建良好健康的行业生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自7月18日启动以来,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吸引了全国众多城市的上万家优质车商、车企踊跃参与。经过历时4个月的评选,活动遴选出一大批全国优秀车商、车企与从业者,通过树立行业榜样,彰显精英风采,并围绕二手车发展趋势、数据分析、行业动态等方面,搭建行业内互联互通、共享创新思维的平台,驱动行业加速升级,共建服务全新生态。最终,共有230家优秀车商斩获“服务创新”奖,114家优秀车商摘得“综合实力奖”。

image.png

日前,2019中车汇城市站颁奖活动已经落幕,成都、武汉、南京、广州、东莞、南宁等16个城市相继举办了城市站颁奖仪式,在当地行业内外引发广泛关注。各城市颁奖礼结合当地历史文化和市场环境的特点,以创新形式精心布置会场,活动现场盛况空前;针对客户面临的困惑和行业复杂现象,各城市的颁奖盛典还力邀行业协会专家、专业媒体、行业讲师等莅临现场,让参选企业与专业人士进行深入交流,帮助从业者拓展新思维,实现创新发展。

image.png

各地颁奖活动中,当地汽车行业领导、车企代表、获奖者均对中车汇及58同城在推动市场健康发展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他们纷纷表示,中车汇依托58同城全生态服务链、大数据、用户集群的优势,不断提升广大车商和从业人员的综合实力和技能,从而令整个汽车行业的服务创新力得以大幅提升。

全国站年度盛典将启 重磅大奖呼之欲出

2019中车汇城市站颁奖活动告一段落后,全国站年度盛典也即将闪亮登场。目前全国站投票环节已经结束,获得中车汇年度大奖的企业正呼之欲出,最终获得全国站“品牌影响力奖”、“综合实力奖”和“服务创新奖”等三项年度大奖的优秀车商将登上全国颁奖盛典的舞台,他们也必将为行业创新发展树立全新标杆。

image.png

作为汽车行业年度顶级盛会,2019中车汇全国站年终盛典还将力邀汽车行业的资深专家学者、权威媒体、协会领导、知名车商车企领导、著名经济学家等行业大咖莅临现场,就汽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帮助车商和从业者更好的把握市场机遇、明晰市场变化,共同迎接汽车行业新的辉煌。2020年1月8日,中车汇全国站年度颁奖盛典即将在北京隆重启幕,敬请期待!

TAGS:中国汽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