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比亚迪电动卡车销往国外
2020年3月7日来源:每日汽车

中国电动汽车的全球化趋势不可逆转,而且势在必行。

继出租车和公交车之后,比亚迪在南美的厄瓜多尔销售了第一辆电动卡车。

外媒表示,比亚迪从厄瓜多尔获得了首个全电动卡车订单,重型运输公司Transcarsell购买了20辆车来处理大型多式联运集装箱。值得一提的是,该批订单第一辆电动卡车将于8月交付,其余的将于2021年交付。

比亚迪

 

比亚迪称,这些新卡车的行驶里程将在150公里(93英里)左右,电池预计可使用15年。

“这款重型纯电动卡车配备了世界领先的磷酸铁锂(LFP)电池,单次充电寿命15年,续航里程150公里,与卡车的集成驱动轴和比亚迪开发的独特控制系统相得益彰。电动液压动力系统极大地促进了转向,使其负载能力达到31.5吨。该车具有运行安静、零排放、运行成本低的优点,与传统燃油车相比,大大改善了驾驶体验。此外,它还配备了可靠的巡航控制系统。”

比亚迪

Transcarsell公司总经理列宁·加尔松在签署这份文件后说:“我有兴趣继续与我的公司一起成长,同时也反映出我对国家、员工和客户的承诺。我希望我的公司成为第一个使用电动卡车的公司,这样不仅可以节省开支,而且有助于减少我们行业的碳排放。”

比亚迪在厄瓜多尔并不完全陌生,因为它在2017年(在南部城市Loja)已经销售了37辆电动出租车,在2019年销售了20辆电动巴士。

TAGS:比亚迪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