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安徽省省管局深入调研奇瑞新能源城南工厂
2020年3月27日来源:车新闻网

3 月 25 日,安徽省省管局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邹月明,安徽省管局综合处副处长程东,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东方,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尚玉勇等一行莅临奇瑞新能源芜湖二期工厂,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情况进行现场考察调研,就公务车辆推广进行了深入探讨。

伴着阳春三月的煦暖,调研人员来到奇瑞新能源芜湖二期工厂,重点视察了奇瑞新能源“智慧工厂”的先进技术工艺和智能化管理流程,见证了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全套的生产流程。为紧跟智能科技时代的生产节奏,奇瑞新能源芜湖二期工厂实现了生产计划管理、过程质量控制、设备维护保障和能源管理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大力推动了奇瑞新能源汽车制造业绿色升级,有效提升其作为民族品牌汽车的核心竞争力。

视察期间,调研人员还观看了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轻量化车身承重试验视频,这款微型小车拥有航空级全铝车身架构,具备高强度,永久防腐的核心优势。身虽小,却成功挑战了7.6吨的集装箱压顶,以真实有效的数据,证明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出色的产品实力。

而作为此次考察重点车型,瑞虎e和艾瑞泽e作为公务车辆的重要车型,以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实力,切实满足不同政府采购部门的多元化需求。公务车辆对瑞虎e及艾瑞泽e的青睐,是源于对奇瑞新能源产品品质和品牌技术的信赖。面对公务采购用车的严苛要求,奇瑞新能源以“技术奇瑞”为核心竞争力,坚持自主创新,以21年深厚研发技术积淀和先进制造工艺水平,打造瑞虎e、艾瑞泽e等优秀车型形成的高端产品矩阵,为公务用车带来更高品质的绿色出行选择。

随后,调研人员还亲身体验了奇瑞新能源瑞虎e和艾瑞泽e的驾控性能和配置,真实感受到奇瑞新能源双e的不凡实力。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奇瑞新能源智慧工厂充分地向省管局等调研人员展现了这座“制造城堡”智能化的制造流程、先进的技术和精湛的制造工艺;同时,技术赋能,正是凭借奇瑞新能源车型优秀的产品品质,为政府采购市场提供品质可靠、性能卓越的新能源汽车。

经济发展、社会发展,最终是为了民生。作为民族企业代表,奇瑞新能源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理念,以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用户带来便捷绿色的出行生活,公务用车的不断发展,也以高端公务出行品质,为新时代下政府采购公务用车提供新选择。未来,奇瑞新能源也将携手更多政府机关,合作共赢,为社会进步和民生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TAGS:奇瑞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