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销量猛涨121%,连消费者都成“合伙人”,这家车企不简单
2020年4月22日来源:车新闻网

2020年,“带货”成了媒体报端一个极其常见的词语。李佳琦、薇娅、罗永浩……这些熟悉的名字,无一不宣告着全民“带货时代”的来临!其实,这样的活动,在汽车行业也有。4月2日,广汽新能源“Aion合伙人”计划上线,一时间,多达80位跨界红人、媒体大咖纷纷加入并晒出“合伙宣言”,媒体报道数千次,成功引爆全网。据悉,该计划上线两周已有3000多人加入,成为Aion合伙人。可以说是今年开年以来最具影响力的一场全民营销行动。

image.png

人人当老板,Aion开启全民掘金总动员

人人当老板,轻松赚大钱,这句话因为“Aion合伙人”制度变成了现实。“Aion合伙人”的游戏规则很简单,用户只需要下载广汽新能源App一键注册就可以成为“Aion合伙人”,不用复杂流程,只需向自己周围人推荐Aion车型,一经成功即可坐享1000-1500元的收入,真正做到了全国范围内“0投入”无门槛带货。

image.png

在体验完“Aion合伙人”项目之后,相关媒体对广汽新能源给予了充分肯定:“Aion合伙人项目是广汽新能源综合实力的一次有效整合,开创了汽车营销新时代。”

逆市猛增,Aion热销有实力更有底气

从广汽新能源车型的销量来看,“合伙人”似乎并不需要担心销售的问题。与新能源市场“八连跌”相反,广汽新能源3月继续逆市猛涨121%。销量大增的背后,是Aion系列车型硬核的产品力。作为广汽新能源持续走强的中坚力量,“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Aion S凭借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深长续航、度定制等优点成为市场科技明星爆款,并与Model 3一同成为榜单前二常客。

image.png

而Aion LX也凭借媲美超跑的3.9s极致加速、650km NEDC续航等诸多优势,成功跃进国内高端纯电汽车俱乐部。

image.png

此外,世界领先的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在品牌车型上也有搭载,尤其是全球惟一的“高精地图+高精雷达+MobilEye Eyeq4摄像头”三重感知技术,能使Aion LX率先实现全球首款L3级自动驾驶,从而让消费者能够提前享受自动驾驶的乐趣。

image.png

区别传统的带货销售,广汽新能源“Aion合伙人”正是基于品牌产品力和服务力达到一定高度后所诞生的理念。作为一种全新销售模式,“Aion合伙人”在实现全员参与和利益共享的同时,还可以促使品牌的质量与服务得到进一步提升!如此看来,“Aion合伙人”的火爆也就在情理之中!

TAGS:广汽新能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