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打赢脱贫攻坚战,长城皮卡携手澎湃新闻启动“物产中国”
2020年5月25日来源:车新闻网

5月23日,长城皮卡携手澎湃新闻正式启动了“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项目,联合各地扶贫部门、新闻媒体、电商平台、地方企业、农户等多方力量,为扶助中小微企业、支援工程基建、助力“三农” ,略尽“绵薄之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民生第一车,皮卡创富梦

提到皮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皮实耐用。的确,作为能拉、能跑的车型,皮卡不仅能够兼顾通过性和适应性,不挑剔工作环境,而且价格上更加实在。它对于很多贫困地区的奋斗者而言,更是不可或缺的生产生活工具,皮卡以强大的装载能力和动力,满载货物驶过崎岖山路,陪伴千万县域农民致富脱贫。

对此,长城风骏皮卡当仁不让,它长期占据着中国皮卡市场销量榜首的位置,其超值、可靠、高效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为进一步夯实风骏系列的领军地位,长城皮卡于前不久又推出了风骏5汽油国六和风骏7新冠军版。据悉,下半年,还将推出风骏5柴油国六车型。

作为长城皮卡旗下热销车型,风骏5和风骏7携手长城炮长期霸占销量榜前三。其中,风骏7作为中国首款汽柴油国六皮卡,集强劲动力、经济节油、安全可靠于一身,是一款真正的创富车型。同时,风骏7还搭载了长城汽车与科大讯飞联合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打造新一代互联网皮卡。

风骏凭借高性价比、经济高效、皮实耐用的产品特点,成为众多农户、中小企业最合适运载工具,能够帮助他们将特色农产品、工业品顺利运出,换成经济效益。而除了成为农户、中小企业的创富好伙伴外,其还能够助力基础设施建设,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销量领先,全球用户累计已达170万,市场占有率近50%,并在29个省份市占率遥遥领先,是当之无愧的皮卡领导者。

长城皮卡已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他们极其重要的生产生活工具。可以说,长城皮卡承载着他们开启创富新生活的“中国梦”。

打赢脱贫攻坚战,物产中国项目正式启动

长城皮卡在不断创造销售业绩新纪录的同时,这家富有担当的中国自主造车企业还联合澎湃新闻肩负起脱贫攻坚战”战车”工作,以实力演绎反哺于民。

众所周知,我们国家地大物博,物产丰饶,但无奈的是,诸多地方交通闭塞,与外界的沟通十分困难,空有“山珍”,却始终难以过上富足的生活,再加上疫情来袭,诸多中小企业,“三农”和基础建设项目都被影响,急需帮助。

为攻克脱贫攻坚最后的堡垒,建起丰饶物产与外界之间的稳固"桥梁"。长城皮卡联合澎湃新闻正式启动了"物产中国"项目,旨在联合各地扶贫部门、新闻媒体、电商平台、地方企业、农户等多方力量,扶助中小企业,聚焦物产滞销、无人知晓的困境,推出更多优惠政策,积极帮助农民走出滞销困境,守好百姓的"菜篮子"。

可以看到,在助力三农发展的道路上,长城皮卡正在发挥着重要的沟通、桥梁作用。面对交通不便的窘境,长城皮卡靠着强大的装载功能和动力系统,以及应对复杂多变路况的适应性,成为这些创富者最佳帮手。长城皮卡也由此逐渐走进千家万户,陪伴千万县域农民致富脱贫,提高创业回报,创造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

长城皮卡和澎湃新闻 双方的“强强联手”不仅心系“小家”,更兼顾“大家”,充分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中国经济发展,加速实现“中国梦”。

凭借22年销冠的荣誉以及“民生第一车”的身份,长城风骏皮卡将来依然会是各个农户、微小企业的创富好伙伴,携手广大农产主,中小微企业主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物产中国”项目的启动无疑是以长城汽车和澎湃新闻为代表的社会企业力量的集合,助力脱贫攻坚,助力经济发展,再次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TAGS:皮卡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