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第17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6月将开幕
2020年5月28日来源:车新闻网

5月28日,CIAAF郑州展新闻发布会在河南商务厅举办,会议宣布“2020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将于原定日期6月26-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局长张亮哲现场介绍,本届博览会具有两大亮点,一是注重品牌升级,打造“三展同期”的新型展会。“三展同期”分别为2020年郑州国际汽车用品展、2020年郑州国际汽车美容展、2020年郑州国际内外饰升级改装展。三展同时进行,展会预计展览面积100000平方米,参展商品种类更加丰富,展会内容更加专业,预计将吸引近2000家知名厂商参展,为超过10万的全国各地的批发商、经销商、4S集团集采商、零售门店、电商等提供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行业趋势和市场资讯等。二是利用网络科技手段打造展会新生态。本届展会将开创“线上云展会+线下实景展”新模式,带来“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等线上云展会生态链。

据悉,截至目前,已签约展览面积达到规划面积的80%,签约报名企业近1000家,其中,有数十家行业龙头成为今年展会的新展商,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6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2020“CIAAF郑州展”继续拓展国内专业买家的邀请渠道,尤其加大了对组团买家的邀约服务。今年的展会,展会组委会诚邀义乌外贸团和其它专业买家组团入场,并通过“买家招募万里行”活动加大对广西、云南、西藏、新疆、甘肃、四川等全国范围专业市场的观众组织。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表示,举办此次博览会就是要通过打造品牌展会,进一步培育壮大汽车后市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消费需求。同时,通过展会的倍增作用,拉动全省交通、旅游、餐饮、住宿等行业消费,促进消费增长,提升郑州市展会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

据了解,河南不仅是汽车消费大省,同时又是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生产制造以及流通领域的大省,拥有广阔的市场消费前景。此次举办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就是通过政府支持、行业协会架桥、企业主导、市场融入的机制,进一步提升展会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培育引导汽车后市场健康发展,激活市场活力,扩大消费需求,助力郑州逐步发展国际会展名城。

TAGS:汽车后市场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