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购车首付都交了,银行放款却失败?看易鑫金融如何化解难题
2020年6月5日来源:车新闻网

"你们易鑫人的综合能力确实强,很多我们4S店都感到头疼的事情,易鑫都能想办法协调处理!在行业内都是很少见的!" 在一次客服回访中,上海丰田某4S店面负责人对易鑫金融顾问何阳阳的工作赞不绝口。

4S店销售一时笔误,客户首次申请融资失败

在何阳阳印象中,上海长宇4S店是在2019年5月与易鑫建立的合作关系。凭借富有竞争力的汽车金融产品,很快该店就提交了首个易鑫金融订单,客户是一位由朋友陪同看车的华女士。

"我朋友比较懂车,说凯美瑞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置,性价比还不错。"试驾后,华女士看中了一台2019年新版丰田凯美瑞,经综合比较选择了易鑫融资租赁的工银助贷产品,并缴纳了购车首付款。

但不久之后,华女士就收到了银行短信,提示"放款失败"。原来,4S店销售人员在资料提交时输错了收款账号。等华女士打算提车时,4S 店才发现出了这个纰漏。

了解到情况后,何阳阳立刻着手帮助4S店解决这个问题。他登陆易鑫系统并将收款账号更改为正确的信息。所幸易鑫审批系统效率给力,第二天就提示成功放款。

上图:早上8点刚过,何阳阳就到了经销商门店

发票日期不得早于进件日期,银行放款再次失败

4S店获悉后,便马上预约华女士到店提车。然而,当华女士到店后,却被告知新车不能马上提走。华女士立马就急了:"我首付都交挺长时间了,今天又告诉我银行放款不成功,这是消遣人玩吗?要是因为这个影响了我的个人征信记录,我肯定要投诉你们4S店!"

原来,在易鑫金融通过审批后,对接放款银行提出"发票日期不得早于进件日期",退回了请款要求且并未生成银行还款卡。

"本来一开始就是个小问题,现在拖了好多天还没解决,也难怪客户会着急。"在何阳阳看来,当务之急就是先安抚好客户情绪,并尽快找到解决方法。

何阳阳第一时间联系了放款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询问快速通道,了解到"要求发票日期不得早于进件日期"是银行内部硬性规定,碰不得,必须按照流程走。同时,该行负责人为何阳阳指了两条可行性建议:要么让客户结清贷款;要么就是4S店重新开票。

当听到结清余款的建议时,华女士想都没想就一口就回绝了。

易鑫金融协调4S店重开发票,第三次提交放款成功

此时,留给何阳阳的就只剩一条路可以走:请上海长宇4S店重新开票。

但问题又来了: 4S店销售已经帮华女士上好了车牌、完成了车辆抵押手续。4S店财务经理亦表示:"重开发票容易导致税务纠纷,所以我们一般不更改发票。"

尽管重开发票的机率很低,但何阳阳依然没放弃,与4S店金融经理、财务经理、总经理逐一真诚沟通、陈明事实与处理建议。最终4S店负责人深受触动,决定破例为车主华女士重开发票。

一切手续齐全后,何阳阳第三次在易鑫系统中提交资料,最终银行同意放款。

成功提到新车后,华女士当即表达了对4S店和易鑫金融的体谅之心。"我这个车买得可谓是@apos@一波三折@apos@。俗话说@apos@好事多磨",我希望这台凯美瑞能够在未来带给我好运气!"

"这单这么复杂,还是被易鑫给@apos@救@apos@回来了!易鑫金融确实很靠谱。" 在送走客户后,上海长宇4S店负责人对何阳阳竖起了大拇指。

何阳阳也对最终满足客户的需求感到高兴:"这是我们重视@apos@专业、协作、执行@apos@的成果。易鑫金融不仅拥有高效专业的产品,还很注重服务好手中的每一位客户,我们希望能够与合作店面建立长久的伙伴关系。"

TAGS:购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