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6.12-15中原国际车展逛展攻略,请查收!
2020年6月10日来源:车新闻网

6月12日-15日,2020第九届中原国际车展就要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了!作为中原地区首场大型展会,本届中原国际车展覆盖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五层展馆及室外广场,展出面积突破6万平米,国内外主流品牌均实力登场,厂家展具集体亮相,70余品牌云集、800款车型列阵,中原自驾房车摩托露营展同期亮相,共同打造年中购车狂欢盛事!

想来参展的观众,想必最关心的是以下几个问题:观展时间、车展票价、展馆规划、地址路线。

接下来,给大家解答以上问题,献上中原国际车展逛展攻略!

展览日程,购票指南

为了回馈中原地区消费者,本届车展免门票!观众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中原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号,填写身份信息进行预约登记,现场凭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场观展。

6.12-15中原国际车展逛展攻略,请查收!-图1

温馨提示:本届展会召开于全国疫情常态化防控大背景下,为确保大家的健康和安全,展馆禁止食品和饮料带入,敬请谅解。

6.12-15中原国际车展逛展攻略,请查收!-图2

展馆规划

本届车展汇集了近70余品牌,800款车型同台竞技,看看你喜欢的汽车品牌在哪里

6.12-15中原国际车展逛展攻略,请查收!-图3

6.12-15中原国际车展逛展攻略,请查收!-图4

入馆流程

为了确保疫情下的安全,让消费者安心逛展,中原国际车展将采用实名门禁制,为大家打造一场安心购车的健康车展!

具体入场流程如下:

6.12-15中原国际车展逛展攻略,请查收!-图5

交通指南,公交路线

看看从你家怎么去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提前做好路线规划

自驾:商务内环中央公园1号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公交:可乘23路、26路、206路、919路、s129路至会展中心站,步行200m至展馆;265路、b53路、s129路、232路、186路至商务内环九如路站下车,步行300m到达展馆;B16路、B19路、195路至商务内环东一街站下车,步行300m到达展馆。

地铁:地铁1号线到会展中心C口出,步行1300m到达展馆。

温馨提示:

1.在场馆观展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请注意个人防护。

2.身份证必须为原件,电子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均无法入场。

3.防疫信息码和通信行程码需为绿码方可入馆,如有体温异常(≥37.3°C)谢绝入馆。

4.为节省入馆时间,建议提前申领防疫信息码和通信行程码,并截图保存在手机里。

5.严禁携带管制刀具及易燃易爆物品入馆

6.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6月12日-15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020第九届中原国际车展期待您的莅临!

TAGS: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