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通用、丰田、FCA在美销量暴跌,幅度均超30%
2020年7月3日来源:财经网-极速侠

车企在美销量现状并不乐观。

7月1日,据CNBC报道,在2020年第二季度,通用汽车,丰田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均暴跌了30%以上。

销量,美国汽车销量,丰田在美销量,通用在美销量,汽车销量

其中,通用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4%,菲亚特克莱斯勒销量同比下降38.6%,丰田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了34.6%。

其他车企销量在该季度也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如日产销量同比下滑49.5%,大众汽车销量同比下滑约29%,现代汽车同比下降23.7%。

汽车市场研究机构Edmunds和TrueCar预计,二季度美国的汽车销量将下滑34%左右,这可能会是汽车制造商在今年表现最为糟糕的一个季度。

新冠病毒蔓延是美国车市遭到严重冲击的主要原因。受此影响,制造工厂、经销商门店不得不关闭,消费者也被迫停留家中。在低迷的商业环境下,车企纷纷宣布下调高管薪资和裁员,降低成本压力。

销量大跌符合华尔街的预期,在7月1日下午的交易中,菲亚特克莱斯勒股价下跌3%左右,丰田股价下跌了1%。

不过,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总体销售情况、尤其是零售量呈现出复苏迹象,全尺寸皮卡车型的销售表现尤其出色。

通用汽车美国销售副总裁Kurt McNeil表示,通用汽车在二季度的库存量非常少,不过经销商仍很好地满足了客户需求,尤其是皮卡。目前,公司正在以快速安全的方式将产能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此外,为提升经销商库存水平,通用将与物流公司合作,保证车辆在下线后能够立即发货。

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销售主管Jeff Kommor表示,本季度显示了美国消费市场的“韧性”。得益于疫情防控措施的解禁、汽油价格的稳定、低息贷款的刺激等因素,面向终端消费者的零售表现自4月份触底以来持续反弹。

Jeff Kommor补充称,由于公司优先考虑向零售客户交付车辆,导致面向政府和企业的车队销售被取消或是延迟。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履行一批车队订单,这将有助于其下半年的销售。

销量,美国汽车销量,丰田在美销量,通用在美销量,汽车销量

通用汽车首席经济学家Elaine Buckberg表示,预计随着业务的提升,销售市场将继续复苏,但这一复苏过程可能会存在曲折。

TAGS:丰田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