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最无聊的直播:吉利帝豪GL"车门耐力极限公开挑战"开启
2020年7月5日来源:车新闻网

7月2日,吉利帝豪GL"史上最无聊直播——车门耐力极限公开挑战"正式开播。此次直播不同于时下火爆的网络直播带货,帝豪GL极具创新地将消费者难得一见的汽车研发生产测试阶段车门检验环节经强化后公开上线,让更多人直观地了解其出厂前的检测品控细节。同时,这场无聊直播的时长、形式也打完全破了汽车行业常规挑战测试,将通过每天24小时不间断直播,使用机械手臂开关车门挑战10万+次耐力极限,深入检验车门及其零部件的耐久品质,从侧面印证帝豪GL整车的严格品控,进一步凸显帝豪家族近300万销量背后的"冠军品质"。

一场看似持久又无聊的直播背后,蕴含着吉利汽车及帝豪GL在产品打造中对每一项细节品控的孜孜以求。车门作为一辆车上使用频率最高的活动部件,也是车身中工艺最复杂的一个结构部件,它的综合品质往往反映出一辆车的整车工艺和品控。除了必要的开度,车门对于灵活性、密封性、工艺性、坚固性等都有极高要求,尤其是安全可靠性,需同时满足刚度、强度与小振动性能等多重高标准,才能在发生碰撞时一定程度上减轻侧面撞击力度,保护驾乘人员。这场连续不间断、高频次的10万+次开关测试挑战,也正是对帝豪GL车门品质的高强度检验。

众所周知,车门检验是一款车型在出厂前成千上万道检验工序中的重要一环。此次吉利帝豪GL将这个加强版的检验环节公开放置到所有人实时可看的网络环境中,让用户对平常看不到的帝豪GL整车制造、严苛品控等有了更直观、更透彻的理解和认知。同时,整个挑战也在制造检验工序的基础上增加了测试难度,集中于每天24小时连续不断地完成10万次重复开关门,远超行业两万次间隔检验惯例,也远超一辆车正常的10年使用周期内的使用次数,这对于车门的铰链、限位器、阻尼板等零部件耐久度都有极大要求。从这个角度看,帝豪GL为用户提供了大幅超越使用需求的高品质保障,也充分体现吉利汽车对于帝豪GL产品品质的自信,对自身造车体系、技术工艺的自信。

作为吉利汽车深入布局A+级轿车市场的精品战略车型,帝豪GL在设计研发之初就严格按照沃尔沃高安全、高品质标准打造,以高品质优选材质、严苛生产标准和临海基地先进的制造体系为基底,在发动机、大灯、涂装涂料等零部件方面,以及涉水测试、耐光老化测试、耐高温测试等近51项品控项目均远超国际或行业标准,以更高、更严苛的品质标准构建了帝豪GL"安全、舒适、生态、智能、驾控"五大高质感基因。同时,在产品打造过程中,吉利研发制造团队更以争取"毫厘"级进步的匠心和态度,进行了高达318万公里的全球整车品质验证,零部件腐蚀实验模拟寿命长达41年,高低温车窗升降循环试验达2.5万次,整车安全结构更经受等效于用户实际使用15年的耐久实验,30000小时CAE全面均衡测试,521台试验车严苛测试等等多重检验工序,不断验证和改进提升帝豪GL的整车品质。

正得益于这么多看似"无聊"又重复的工作积淀,帝豪GL才能凭借"智能、安全、驾控"等多维硬核实力,树立中国品牌高质感中级车的新价值标杆,助力帝豪轿车连续8年蝉联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从2016年以满分成绩完成"全球首次公开车对车垂直碰撞",开创汽车安全领域的先河,到2019年成功挑战难度更高、强度更大的"垂直魔鬼碰2.0——1.5吨摆锤侧击试验",再到如今的"车门耐力极限公开挑战",帝豪GL通过一次次的挑战与检验,充分展现出领先同级的安全硬实力,高品质形象也越来越深入人心。

这场史上最无聊直播,不仅是帝豪GL车门及整车的耐力品质测试挑战,更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品质马拉松,代表了吉利造车20多年、帝豪家族11年来对于造车品控和产品价值的不懈追求。今年是帝豪家族迈向"300万"新里程碑的冲刺之年,面对着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帝豪家族认定只有保持不惧挑战的"冠军"心态,练好扎实的"基本功",为用户创造领先同级的极致产品价值,才能持续向上突破、直面合资竞争。

TAGS:吉利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