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四大品牌全开花:长城汽车9月销量11.8万辆 环比涨32%
2020年10月10日来源:车快评

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对于长城汽车来说,可谓是收获满满。因为在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携旗下多款新车盛装亮相,成为了本届车展关注度最高的汽车品牌之一。

再者就是长城汽车9月份的销量数据,也创下了新高。

根据长城汽车10月9日公布的9月份销量,累计卖出了117812辆车,环比增长32%,同比增长18%。旗下哈弗、长城皮卡、欧拉以及WEY品牌全部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

海外市场,长城汽车9月份销量7773辆,同比增长了46%,环比增长14%。今年1~9月份,长城汽车累计出口新车超4万辆。截止到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总销量680690辆。

哈弗品牌9月份销量79120辆,同比增长5%,环比增长41%,更是创下了今年单月销量最高纪录。第三代哈弗H6一款车型9月份销量就达到了40475辆,同比增长28%,环比增长了47%,这也是哈弗H6累计88个月成为国内SUV销量排行榜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上市首月销量就破万,其中顶配车型和高配车型销量占比更是达到了32%和40%。

从这一数据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长城汽车在高端化方面优势进一步凸显。

哈弗旗下另外两款主销车型哈弗M6和哈弗F7在9月份的销量也都双双破万,分别达到了14801和12601辆车,环比各增长29%和22%。

皮卡方面,9月份长城汽车继续引领整个市场,总销量达到了22885辆,同比增长了67%,环比增长9%。不仅在国内皮卡市占率接近50%,而且要连续5个月月销量突破2万辆。其中长城炮销量11200辆,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继续蝉联国内皮卡市场的销量冠军。

2020年1~9月份,长城皮卡累计销量160351辆,同比增长了63%。

高端品牌WEY9月份销量9037辆,环比增长了20%,同比增长了4%。除了销量主力VV6销量5206辆,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17%外,VV7和VV5增长趋势也很明显。今年前9个月,WEY累计销量50271辆。

新能源车方面,欧拉品牌9月份总销量为6619辆,同比增长了253%,环比增长38%。欧拉黑猫同比增长了201%,环比增长了37%,销量达到了5141辆。上市不久的欧拉白猫,累计销量也已经达到了2227辆。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长城汽车旗下多款重磅新车,包括已经上市的哈弗大狗和即将上市的哈弗初恋、坦克300、电装炮以及欧拉好猫等车型,将会成为长城汽车销量持续增长的有力支撑。

另外,在9月10日长城汽车旗下智能座舱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完成了对德国公司Motus Headliner GmbH 100%的股权收购。这不仅是是长城汽车加快“客户多元化”战略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长城汽车加快完善全球配套供货能力和国际经营能力的集中体现;同时,氢能战略布局方面,9月份长城控股集团旗下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包括95kW乘用车燃料电池系统发动机、最大可拓展至150kW的平台化燃料电池堆及70MPa高压储氢瓶阀及减压阀等核心产品。

2020年,对于长城汽车来说,注定不平凡。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TAGS:长城汽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