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比亚迪9月销量再破4万 旗舰车型和新能源车环比大增
2020年10月11日来源:车新闻网

10月10日,比亚迪汽车公布了9月份的销量数据。全系车型累计销量40905辆,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15.2%。

其中,新能源汽车9月份销量为18603辆,同比增长42.6%,环比增长32.8%。

比亚迪宋家族累计销量达到了17907辆,环比增长了4.1%,累计销量超78万辆。作为比亚迪汽车旗下的主销车系,比亚迪宋家族旗下的比亚迪宋经典版、比亚迪宋Pro以及9月份上市的比亚迪宋PLUS三款车型虽然都是紧凑级SUV,但是价格跨度涵盖6.99~14.38万元的范围,在定位上可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

旗舰SUV车型比亚迪唐在成都车展上,推出了2021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不仅做了优化和提升,而且售价也进一步降低。9月份比亚迪唐家族销量为5085辆,环比增长了54.7%。从这个销量来看,2021款比亚迪唐的推出使其竞争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目前,比亚迪唐的累计销量超22万辆。

刚刚上市的旗舰车型比亚迪汉9月份销量为5612辆车,同比增长40.3%。作为一款售价近28万元的国产中大型轿车,比亚迪汉能取得如此的销量实属不易。同时,也能说明比亚迪汽车近几年来在品牌向上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放眼国内车市,在所有的自主汽车品牌中,售价在20万以上、月销量能超过5000台以车型,可谓是凤毛麟角,比亚迪汉却做到了。另据车快评了解,因为比亚迪汉上市的时间还不算长,目前厂家的产能还有待进一步的提升。如果后期产能跟得上,相信比亚迪汉的月销量将不止这么多。

比亚迪秦家族9月份销量8122辆,环比增长了16.9%。虽然比亚迪秦的销量相比吉利帝豪和长安逸动等同级别的轿车,数据没有那么亮眼。但是车快评认为,比亚迪秦确实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家用轿车。特别是2020款比亚迪秦Pro,性价比很高。

比亚迪元EV和e系列车型9月份销量分别是1066和2554辆,环比也都是呈增长趋势的。

从比亚迪汽车9月份的整体表现来看,旗舰车型和新能源车销量环比增幅都非常的明显。

TAGS:比亚迪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