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抢票通道即将关闭,2020郑州国际车展参展品牌一览!
2020年11月2日来源:车新闻网

汇聚全球汽车品牌,抄底年度购车优惠,11月5-9日,为期五天的2020郑州国际车展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郑州国际车展线上免费索票通道将于11月4日17:00准时关闭,还没有领到车展门票的小伙伴赶快行动了,车展免费门票限时限量,手慢无哦!

随着郑州国际车展开展不到一周的时间,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今年郑州国际车展都有哪些品牌参加,一份货真价实的汽车品牌参展名单为您揭秘。名车云集,底价优惠,欢迎社会各界莅临展会现场品鉴。

1A馆:比亚迪、一汽奔腾、捷途、上汽大通、MG、宝能汽车、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

1B馆:上汽大众、斯柯达、荣威、北汽新能源、长安汽车、吉利

1C馆:广汽传祺、WEY、奇瑞、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风神

2A馆:奔驰、林肯、小鹏汽车、沃尔沃、凯迪拉克、英菲尼迪

2B馆:玛莎拉蒂、保时捷、阿斯顿·马丁、宝马、MINI、进口大众、莱茵汽车、罗伦士、斯巴鲁、雷克萨斯、领克、Jeep、江西五十铃

2C馆:宾利、劳斯莱斯、捷豹路虎、东风日产、启辰、广汽新能源、捷达、一汽大众

2D馆: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零跑、一汽马自达、讴歌、哈弗

2E馆:长安福特、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郑州日产

室外:北京汽车、长安欧尚、斯威、别克、几何汽车、奇瑞新能源、启星行

实际参展品牌以车展现场为准

2020郑州国际车展超跑、家轿、商用、新能源车、房车应有尽有,更有诸多新车首秀车展现场:

影动ENPULSE超跑概念车、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加长版、传祺M8及GS3 POWER、WEY坦克300、一汽丰田威尔法双擎黑金限量版、一汽大众高尔夫8、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吉利星瑞、哈弗大狗、捷途X70 PLUS等数十款新车亮相。

更多新车介绍、品牌优惠,欢迎广大市民11月5-9日,前来郑州国际车展现场探馆!

2020第十三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时间:2020年11月5日-11月9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国际车展车友群:319397558

郑州国际车展摄影群:182432818

展会合作联系人:胡女士 13545079601

官方微信

TAGS: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