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雷诺工会通过裁员2500人计划
2020年11月23日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雷诺工会已经批准了该公司通过自愿措施在法国削减约2500个技术和支持岗位的计划。

Kaptur(图片来源:雷诺)

在未来两年,雷诺将通过提前退休、再培训和买断的方式削减工程和类似的岗位。另外,雷诺希望再削减2100个蓝领岗位,这一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商议。

今年春天,雷诺公布了其20亿欧元的成本削减计划,在全球汽车行业发展不景气的背景下,雷诺将在全球范围内削减大约1.46万个工作岗位,并将产能降低近五分之一,以削减成本。这项计划包括通过自愿退休和再培训的方式,在法国削减4600个岗位,约占雷诺法国员工总数的10%。这一计划曾引起工会的强烈反对。本周,工会所代表的大多数白领员工批准了该计划,使雷诺得以启动这一进程。

雷诺最大工会CFE-CGC联合会的代表Guillaume Ribeyre对法国媒体表示,自愿退休和再培训计划为此类协议的“最高级别”。工会表示,雷诺已经向其承诺,今年将雇佣至少250名长期员工,并为接受买断措施的工人在离职前提供再培训,培训期间继续为员工发放工资。

2020年上半年,雷诺亏损高达73亿欧元,为历史最高记录。此外,为了确保拥有足够的流动资金,该公司还已经动用了30亿欧元的贷款,这笔贷款获得了法国政府的担保。

TAGS:雷诺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