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郑州CO客领地@合聚成立暨 邂逅·汤泉感恩之旅
2020年12月4日来源:车新闻网

11月29日,天空一碧如洗,和煦的阳光透过云层洒落下来,成了点点金色的光斑,迎着冬日的一抹温情,怀着幸福的美好憧憬,合聚领克用感恩的情怀把温暖的阳光带给所有的领克车主,回馈每一位支持与信赖合聚领克中心的朋友们,开启我们的汤泉感恩之旅。

当下还在感恩节的气氛中,在车主朋友的热情车友的支持下,郑州合聚领克中心-郑州CO客领地@合聚车友会宣布成立!

感谢每一位领克车主的到来,与我们共度美好的一天,在这与大家分享这一天的美好,此次的欢聚是坦诚、真挚、愉悦、亲切的团聚,活动当天,各位车主驾驶者自己的爱车而来,所有爱车停放在一起给路人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活动现场,合聚领克中心精心为车主朋友准备了冷餐供大家品尝。

“生而全球,开放互联”这是领克品牌的理念,领克汽车致力于重塑人与车之间的关系,创造全新的生活形态。领克Co:Club强调生态体系概念,从线上到线下全面开放,将品牌与用户之间渠道的打通,做到以用户为中心,参与并推进这一生态体系的不断发展与完善。接下来是郑州合聚领克中心-郑州CO客领地@合聚车友会成立的时刻,也是各位车友互动交流的时刻。

欢乐幸福的一家,可爱的小宝宝!你有个漂亮的小姐姐哦!

这个气球里面有宝,看看里面是啥?

工作人员介绍领克汽车官方城市车主俱乐部——CO客领地,从此刻起我们都是有组织的CO客了!郑州CO客领地@合聚就是大本营!

一起朗读领地公约,做我们最深情的约定吧!

车队出发,下一站“邂逅·汤泉”,寒冷的冬季和泡汤是最配啦!

到达韩汤汇了哦!来打个卡

郑州CO客领地@合聚邂逅暖汤之旅结束了,美美的泡个澡好好享受周末的小时光,有领克的日子和有型有趣的CO客们,潮流不止,玩乐不停!如果您也想和我们一起悦享四季好时光,快来加入我们吧!

郑州CO客领地@合聚,期待您的加入!

TAGS:领克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