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21该转折了,你做好追光的准备了吗?
2021年3月2日来源:车新闻网

最近一档综艺节目深深吸引了我,《追光吧,哥哥》,去年看多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对偶像明星们的好感倍增,而这次,21位不同年龄、不同风格的偶像哥哥碰撞在一起,有成熟味道的“霸道总裁”、也有青春记忆里的不老男神、更有可盐可甜的阳光暖男、还有人气爆棚的当红鲜肉,恰恰证明了不管是谁,都在不断追光成长的路上,更有无限的可能性。而吉利汽车在2021年开年之际,又秀了一把“吉利式”营销,一段《追光》短视频更是引发了人们对2020的回忆和对2021年的憧憬。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302/89ce239df25fcfa13ef68ca8a0d30d97.png

正如《追光》里所讲的,失败其实并不可怕,我们总是在各种失败中寻找光明的路,在迷茫时相信前方有路,在失落时相信晨曦有光,不断尝试、前进,寻找属于我们的云帆沧海。这让我想起了视频的主角吉利汽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302/1e9f46e1e303ae722fc77f5566756653.png

在近几年吉利汽车正是不断追光的典型代表,从用户角度的“吉利式”营销,到世界级的汽车科技水平,吉利汽车向着光,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如今的吉利汽车凭借CMA超级母体架构,已经步入科技4.0时代。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302/45a21923c8ac05f27a5f7923e97491ee.png

提到CMA超级母体架构,必须值得一说,这也可谓是中国汽车工业值得骄傲的技术成就,是能与TNGA架构并称的国际级架构,而后发优势又让CMA超级母体有了更进一步的优秀基因。不说其他的,就从车型成绩,我们便可见一斑。以中国最为权威的中国年度车型评选作为标准,CMA超级母体架构旗下的车型近几年组团获奖。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302/79b003fc6602e64d7a9dda66d96d201f.png

2019年,沃尔沃XC40 将前沿技术与北欧设计充分融合,拿下2019年度设计车大奖;2020年,领克03+凭借5.9秒的零百成绩获得2020年度性能车;而前一阵的2021年度车评选上,新能源产品Polestar 2凭借在动力减排上的优秀表现,获中国年度环保车,吉利星瑞更是凭借颠覆实力获得年度中国品牌家轿车。不仅行业认可CMA超级母体架构,而且60万的销量成绩也证明了市场对CMA超级母体旗下车型的认可。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302/27ed1f3f7924665ae44c0f287d4d6ae7.png

吉利科技4.0正是吉利汽车不断向前所取得的成就,吉利模式不好复制,一切也源自从不给自己设限,正如吉利集团CEO、总裁安聪慧先生的讲话《青春岁月,不给自己设限》中说到的危机和机遇将一波叠着一波袭来,吉利汽车自创始就没有追求过确定、安逸和舒适,今天我们更应该喜欢这样的状态,并努力成为其中最优秀的玩家。朝阳时代不允许你思想禁锢,给自己设限。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302/471236ae998cedcf2359ec8b02e733ba.png

在2021年,吉利汽车将继续追光,“以用户场景化极致体验为中心”定义产品和服务标准,同时CMA超级母体高端产品系列和SEA浩瀚架构纯电新产品将为用户更快地体验到科技领先,三大用户数字平台的成型,也将实现用户运维全面数字化。在2021年,吉利汽车非常可期。

TAGS:吉利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