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和春天约会 大方租车陪你一起看花海
2021年3月9日来源:车新闻网

冬去春来,二月的春风裁出了细叶,吹醒了花苞,春日的气息在大地蔓延开来。褪去厚重的冬装,大家的精神劲儿也随着穿着一起变得明朗轻松起来。沐浴着春日阳光,享受着和煦的春风,城野郊外四处暖意融融。春色正好,引得人们纷纷驱车前往各地赏花踏青。在这里,大方租车特别为大家整理了近两年春日赏花租车自驾游路线,通过参考优选出几个不容错过的花海美景,带大家领略春日里的第一抹“春色”。

重庆:开往春天的列车

近日,一条“开往春天的列车”的消息频登热搜,还获得了央视点赞。重庆,这座春日的山城,可谓处处桃花红李花白。连日来,重庆天气转暖,红梅、玉兰、海棠、山茶、美人梅等竞相开放,重庆标志性的单轨列车通体彩色涂装,带领乘客一路穿越缤纷花海,驶向春天,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尤其是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佛图关段,轻轨线路沿山伸展,一路繁花相送,如童话般美不胜收山城画卷,徐徐在眼前展开,引得游客纷纷前往这一新晋网红地拍照打卡。如果你暂时还没有计划好去哪儿赏春,不妨来这里,乘着列车一起穿越花海,去迎接春天吧。大方租车在重庆江北机场、高铁站站前广场等地均设有租车门店及服务点,外省游客朋友可以飞机高铁抵达重庆后就近租取车,来一场穿越山城自由行。

湖北武汉:烂漫樱花次第开

说到赏樱好去处,绝不能少了武大这个老网红。去年,武汉受疫情阴影按下暂停键,樱花落寞开放,那时我们相约来年定不负这春日美景。今年的武汉像是知道这份约定,刚刚入春,久违了一年的樱花早早地就绽放了,远远望去,一片片云霞似锦,相映成趣,彰显出勃勃生机。值得一提的是,据湖北省气象服务中心和中国天气网联合发布的最新樱花预报,今年樱花花期将持续到4月上旬。其中武大樱花将于3月5日前后进入盛花期;东湖樱花园品种较多,早中晚樱品种次第开放,预计将于3月中旬迎来盛花期,花期持续至4月上旬。而武汉周边的黄陂清凉寨景区,气温相比城区略低,约在3月底4月初,便能畅游在浪漫的樱花花海之中了。等了一年的武汉樱花怎可错过,大方租车在武汉高铁站、汉口站、武昌站、天河机场等多地均设有门店,租车点几乎遍布武汉,方便全国各地人民前来落地租、就近租,畅玩武汉。

湖南常德:陶公笔下桃花源

常德,在古代又称“武陵”,陶渊明在《桃花源记》里提到的武陵就在今天的常德境内。到了阳春三月,常德桃花源就会展现出一年中最美的容颜。桃花源景区前临滔滔不绝的沅江,背靠绵延起伏的武陵群峰,境内古树参天,修竹婷婷,寿藤缠绕,花草芬芳,有石阶曲径、亭台碑坊装点,被人们誉为"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每逢三四月份,成片桃花争相绽放,烂漫嫣红,占尽春光。景区很大,很适合自驾游前往。览秦谷、桃花山,桃源山、博物馆、五柳湖都十分值得一去。若是为了寻找陶渊明的足迹,这里当之无愧。尤其秦谷不仅有淳朴宁静的田园风光,还有原始古朴的民俗活动。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大方租车在长沙南站、黄花机场均设有租车送车点,想身临其境,一览美景的朋友可放心租车自驾前往。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踏春正当时。作为全国互联网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设有1100+线下连锁门店和17000+服务网点,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及热门旅游城市,不论大家想去哪里领略春日美景,通过何种交通工具出行,都能轻松换乘自驾。不仅如此,大方租车通过与支付宝的战略合作,首次在国内开创全程免押租车,芝麻分 550 分以上的客户就有机会享受租车押金及违章押金双免服务,让您轻松出游一路无忧。

大方租车负责人也提醒各位游客,在提前安排好租车出行计划的同时,也要注意赏花观景人员密集,应随时佩戴好医用口罩,确保旅程安全顺利。大方租车也会在期间做好后期服务,为大家春日踏青之旅保驾护航。

TAGS:大方租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