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速推进 R汽车品牌充电站达到50座
2021年8月6日来源:车新闻网
全速推进 R汽车品牌充电站达到50座

 

近日,在R汽车APP充电地图的指引下,车主皮先生驾驶着自己的MARVEL R驶入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地下停车场B2层,只见一抹熟悉的“凌云蓝”映入眼帘,这里,正是R汽车正式落成的第50座品牌充电站。此前,R汽车旗下R STORE体验中心已入驻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构建了覆盖“购-用-养-换-充”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闭环。

全速推进 R汽车品牌充电站达到50座

 

皮先生将MARVEL R停入R汽车用户专属停车位,掏出手机,打开R汽车APP,扫描充电桩上的二维码,便即刻开启便捷顺畅的智慧补能体验。得益于150kW直流充电桩的部署,仅7分半钟,皮先生的爱车便充入近11度电,其NEDC续航里程就增加了80km,足以覆盖皮先生2天的通勤里程。

全速推进 R汽车品牌充电站达到50座

 

­

全速推进 R汽车品牌充电站达到50座

 

伴随着R汽车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品牌充电站的落成,R汽车在全国范围内投入运营的品牌充电站已达到50座,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杭州等15座城市。以此为起点,R汽车将进一步加速充电生态建设,配合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接入的32万根公共充电桩,将为用户带来“0焦虑”的纯电出行体验,实现从城内出行畅通无阻到城际出行无忧的跨越!值得一提的是,R汽车品牌充电站在为用户提供专属充电服务的同时,也以开放包容的心态,积极向其他品牌的智能电动汽车开放,为行业破解充电难题提供“R方案”。

全速推进 R汽车品牌充电站达到50座

 

未来,R汽车将不断完善智慧充电生态布局,刷新用户的纯电出行体验。更多关于智能出行生活的美好想象,R汽车将为您一一兑现!

TAGS:R汽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