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上汽高端电动车欧洲上市 引百家海外媒体“竞相围观”
2021年10月8日来源:车新闻网

上汽高端电动车MARVEL R欧洲上市 引来百家海外媒体“竞相围观”

10月7日,上汽欧洲公司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公布纯电动旗舰车型MARVEL R在欧售价为39990-479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0-36万元);同时,在欧洲累计销量超过28000台的MG ZS EV,发布了全新升级改款车型。

上汽高端电动车MARVEL R欧洲上市 引来百家海外媒体“竞相围观”

“智能电动SUV”MARVEL R,其硬核技术不仅能带来4.8秒破百的弹射起步体验,还实现了多场景下的“快、准、稳”自动泊车。“智能电动SUV”MARVEL R搭载R PILOT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泊车,以“快、准、稳”的泊车表现,深受用户好评。同时,硬核三电技术赋予MARVEL R领先同级的极致驾趣,选装四驱澎湃性能包后更可解锁4.8秒破百的弹射起步体验。“智能电动SUV”MARVEL R搭载R PILOT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泊车,以“快、准、稳”的泊车表现,深受用户好评。同时,硬核三电技术赋予MARVEL R领先同级的极致驾趣,选装四驱澎湃性能包后更可解锁4.8秒破百的弹射起步体验。这款“中国智造”高端电动车在欧洲上市,引发了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线上发布会上,包括法新社、费加罗报、荷兰电讯报、西班牙世界报、德国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Automotive News Europe在内的百家海外主流媒体竞相发问,详细了解上汽在欧洲的产品、销售、网络及发展策略,并对现场发布的新车给予了诸多好评。

上汽高端电动车MARVEL R欧洲上市 引来百家海外媒体“竞相围观”

作为中国车企“走出去”的领头羊,上汽产品和服务已进入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并打造了伦敦、硅谷、特拉维夫3大研发创新中心,以及泰国、印尼、印度、巴基斯坦4个生产基地及KD工厂。今年1-8月份,上汽海外市场销量超过37万辆,同比增长106.4%,稳居中国车企海外销量NO.1。其中,“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 MG品牌海外销量达到18.2万辆,同比增长83.9%,欧洲、澳新等发达国家和地区销量占比近四成。

上汽高端电动车MARVEL R欧洲上市 引来百家海外媒体“竞相围观”

按照规划,今年上汽海外销量将达到55万辆,逐步形成欧洲、澳新、中东、南美和印度五个“五万辆级”区域市场,2025年上汽海外年销量将冲刺150万辆大关。

TAGS:MG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