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零跑汽车郑州新田360国贸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1年10月31日来源:车新闻网

金九银十,抓住秋季的尾巴,零跑登录郑州国贸,展现潮流张力!

2021年10月30日,郑州零跑国贸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本次零跑体验店是中鑫汽车集团旗下郑州首家新能源旗舰店。不仅有国贸体验中心,还配备了交付中心,解决了售后问题。完全践行了零跑汽车线上获客运营,线下体验与服务的新零售模式理念,同时也代表着零跑汽车已经开始进入全面的体验、销售与服务环节。

店内设置了有咨询台和展示台。值得一提的是,除去常规的设施外,还有一面展示墙,用于展示本次两款车型的车漆、内饰颜色以及所使用的钨丝玻璃的通俗化图示。

活动当天,郑州国贸体验中心还展示了在售的两款车型:零跑C11、零跑T03。

 

零跑 C11

该车市场指导价为:豪华版15.98万元、尊享版17.98万元、性能版19.98万元。

C11购车最高贴息6000元

零跑 T03

市场指导价为:轻享版5.98万元、微糖版6.28万元、舒享版6.98万元、豪华版7.58万元、豪华pro版7.68万元。

T03购车最高贴息3000元

新店开业,购车享优惠,欢迎到店看车,购车,详细优惠情况,请咨询店内。

店面地址:郑州金水区花园路农业路交叉口新田360广场1楼北区西南角

销售热线: 0371-86613000

【关于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是一家创新型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拥有智能电动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的整车厂家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国际化、具有核心技术能力的全球主流智能电动车品牌。创始人朱明江表示,要把零跑汽车建设成中国的丰田。就目前的数据来看,7月交付新车达4404台,同比增长666%,环比增长12%,无论是销量还是同比增速,都已经稳处于造车新势力二线阵营,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TAGS:零跑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