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22有你相伴 我们大胆走
2022年1月4日来源:车新闻网

12月31号,长安汽车“有你相伴”系列电影短片第三集——《大胆走》暖心之作全新出炉。作品延续了前两集电影短片的口碑奇迹,再获好评无数。

该剧立足现实、反映现实、关照现实,与现实社会和生活紧密连接,刻画时代的“过去时”与“进行时”。通过盘点2021年大事记中的深刻历程,以一个个鲜活的中国普通平凡民众在2021年各自不寻常的路上,所展示出来的团结、付出、乐观的强大正能量,像观众表达了中国的长治久安是中国人民之智慧、勇敢、坚守共同走出的自信自强之路。

在笑泪交织的2021年,每个人都各自经历过人生的燃点时刻。

一场罕见的持续强降雨袭击了中原大地,长安汽车第一时间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服务及捐款驰援河南。疫情期间,长安汽车更是紧急开展物资捐助和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基础上,大力推动行业2500多家经销商和供应商实现快速复产。“长安汽车,大有希望,长安品牌,长久平安”,正如总理李克强在考察时给出的肯定。长安汽车实现逆势增长,这也与全体长安人的长期奋斗分不开。

2021,我们走过一些路,有些路举步维艰、有些路弯曲绵延、有些路注定平凡、有些路默默无闻、有些路通向幸福、有些路迈向未来……在新时代极具变化的成长之路上,长安汽车特例而不独行,用“伙伴”精神坚持陪伴每一位用户,与时代共同前行。2022踏上新的征途,逐梦出发,大胆向前冲。

TAGS:长安汽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