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汉兰达不香了!福特锐界PLUS新车曝光
2022年5月26日来源:网上车市

按照福特现有的定价规律,预计新车售价很可能为28.98万元,比现款四驱版7座车型起售价便宜一万元,上市后会继续与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Plus展开竞争。

福特新款锐界PLUS曝光售价更便宜 预计6月上市-图1

福特新款锐界PLUS曝光售价更便宜 预计6月上市-图2

福特新款锐界PLUS曝光售价更便宜 预计6月上市-图3

福特新款锐界PLUS曝光售价更便宜 预计6月上市-图4

福特锐界PLUS新车型曝光6月上市 预计卖28.98万-图1

配置上,长安福特锐界PLUS装载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可通过蜂窝车联网技术C-V2X,使装载有车路协同功能的车辆实现与道路智能基础设施、区域智慧交通云控平台进行实时的双向通信。新车带有ACC自适应巡航、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LCWA变道预警与辅助、疲劳驾驶提示、PIB碰撞后制动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同时,新车还拥有Sync+智慧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语音控制识别度最高达98%。

福特锐界PLUS新车型曝光6月上市 预计卖28.98万-图1

福特新款锐界PLUS曝光售价更便宜 预计6月上市-图1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界PLUS将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90N·m,8.6秒破百,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四驱系统,性能超越了2021款汉兰达2.0T车型。

TAGS:福特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