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荣威iMAX8 EV深圳车展开启预售 夯实纯电MPV市场影响力
2022年5月28日来源:车新闻网

5月28日,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车展”)在鹏城隆重开幕,中国荣威携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全球首款纯电MPV”荣威iMAX8 EV、“潮感电宠”龙猫与“仿生智驾生命体”鲸等16款车型重磅集结本次深圳车展,覆盖多个细分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和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荣威iMAX8 EV深圳车展开启预售 进一步夯实纯电MPV市场影响力

超强产品阵容重磅集结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荣威iMAX8 EV联袂登场

不断深化“科技国潮”定位的中国荣威,为用户带来了被权威媒体誉为“预定爆款”的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其凭借将“东方美学”再度进阶的全新“情感律动设计”,凤羽格栅与情感交互格栅灯,业界首创的27寸4K全景无界滑移屏,以及凸显宽体豪华感的2765mm同级最大轴距、1890mm同级最宽车身等核心产品优势,一经亮相便成为聚光灯下闪耀的焦点,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今年六月,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将携燃油版和混动版“双擎”动力组合开启预售,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

荣威iMAX8 EV深圳车展开启预售 进一步夯实纯电MPV市场影响力

与此同时,“全球首款纯电MPV”荣威iMAX8 EV正式开启线下预售,推出豪华版、航空版、智驾版三款配置,并提供驭光银、珠光白、星云蓝、荣麟灰4款车色选择。其预售价格区间为27.98万元-32.98万元。作为中国荣威在新能源MPV市场的重磅之作,荣威iMAX8 EV通过以在豪华舒适性与安全性能上的全方位越级品质,为用户打造“前后皆是头等舱”的尊享体验。同时,其550km-570km的长续航里程与30分钟电量从30%到80%的快充速度,可满足用户多场景出行需求。

荣威iMAX8 EV深圳车展开启预售 进一步夯实纯电MPV市场影响力

预售期间,通过上汽荣威APP订购荣威iMAX8 EV还可享受包括价值5000元邀请好友购车礼(50%/50%)、5000元充电补贴、终身整车原厂质保(含三电系统)等“八重豪礼”,同时还将加享机场周边自助泊车、机场贵宾室、代驾等6项贵宾用户礼遇。

荣威iMAX8 EV深圳车展开启预售 进一步夯实纯电MPV市场影响力

硬核实力尽展 “科技国潮”助力中国荣威向上突破

近年来,中国荣威积极顺应市场趋势,围绕打造“中国科技国潮汽车品牌”的目标,基于“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理念,对旗下产品矩阵进行了全面升级。科莱威元气啵啵版、i6 MAX EV 600km版、“仿生智驾生命体”鲸、“潮感电宠”龙猫等车型的集中推出,以及备受市场期待的全新第三代荣威RX5首次实车亮相与荣威iMAX8 EV线下预售开启等,都将进一步夯实中国荣威“科技国潮”的品牌影响力。

荣威iMAX8 EV深圳车展开启预售 进一步夯实纯电MPV市场影响力

随着覆盖多细分市场产品攻势的持续强化与“科技国潮”品牌势能的不断提升,中国荣威品牌向上的征程将进一步提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树立品牌升级的新样本。

5月28日-6月5日,中国荣威诚邀您前往深圳会展中心1-16荣威品牌展台打卡,近距离领略中国荣威“科技国潮”品牌的硬核实力与无穷魅力。

TAGS:荣威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