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吉利缤越COOL上市&我们的篮球第二季 河南省决赛收官
2022年9月6日来源:车新闻网

9月4日,”缤越COOL上市暨我们的篮球第二季河南站决赛”迎来收官之战。“我们的篮球”是吉利

新潮系列专属赛事IP,缤越COOL的运动潮流与专属新潮赛事IP的联合,为更多喜爱运动、喜爱篮球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打造全民篮球赛事同时,夯实缤越COOL的“中国钢炮”年轻、新潮、运动的品牌形象。

此次缤越COOL上市暨我们的篮球第二季河南站决赛的成功举办,再次体现了吉利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随着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的市场更迭,吉利汽车越来越注重年轻消费群体队产品的“体验感”及“获得感”,而缤越COOL正是吉利汽车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潮流SUV,以内外兼修,时尚与科技的双向赋能,充分展现新时代的能量以及充满激情的动力,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年亲潮玩的气息,并对于年轻用户展现出最大化的亲和力,满足新时代群体的消费和体验诉求。

作为吉利汽车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中国钢炮”,缤越COOL采用了“能量爆发”设计语言,狂暴进气格栅、能量矩阵律动LED大灯、竞速运动大尾翼、潮流双色运动车身、战斧式18寸暗影轮毂,处处彰显着缤越COOL年轻、自信、新潮的态度。在车身配色上,吉利缤越COOL采用了彰显个性特质的“变速龙”渐变车身设计,匹配融合赛博朋克和肌感机甲元素的车身线条,看起来色彩绚丽、潮酷前卫。为了更契合“中国钢炮”气质,缤越COOL全系标配运动弹射起步功能,随时释放年轻力量。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智能交互、科技便利等方面的需求,缤越COOL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一体式双联屏科技感十足,配合全系标配的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蓝牙钥匙(含云钥匙,后续将升级)、T-BOX手机智能远程控制,与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带疲劳驾驶监测),将智能科技与人性化体验完美融合,带给用户流畅无感的智能交互体验,同时保障驾乘人员安全。新车搭载的吉利银河OS系统基于E02超级数字芯片打造,全系支持FOTA云端升级、高速4G 网络+车载WiFi、多媒体互联生态、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功能,真人发音自然交谈,实现可见即可控的交互体验,满足了年轻用户对数字智能座舱的需求。

动力方面,缤越COOL搭载了吉利全新一代劲擎1.5TD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扭质比达3.12Nm/kg,拥有“迅、猛、省”三大核心优势,动力水平越级领先。该发动机动力性能可媲美2.0TD发动机,零百加速仅为7.6s,动力响应速度仅0.23s,做到了瞬间响应、车随心动。同时,得益于13大关键零部件技术和9大低摩擦技术,缤越COOL拥有同级最优的高效节油技术,百公里油耗(NEDC)仅为5.8L。

作为诞生于吉利BMA模块化架构的首款SUV,缤越COOL旨在为国内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个性、运动和潮流的用车体验。当下,国内SUV市场竞争空前激烈,缤越COOL的上市将进一步增强吉利在SUV品类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引领中国A0级SUV品质升级,让每 一个年轻人都有机会拥有一款高动力、高智慧、高品质的“中国钢炮”。

TAGS:吉利汽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