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豫见过去与未来,11月来郑州国际车展领略百年之恋
2022年9月29日来源:车新闻网

在当今快节奏的时代,零散的信息占据了我们的生活。深入了解某些文化的机会越来越有限。在汽车领域也是如此。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但真正能传播汽车文化的平台却很少。

今年,郑州国际车展作为中原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车展,将于11月正式启航。在发展汽车经济的同时,应促进汽车文化的传播和传承。

 

因此,在市政府、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新能源汽车产销对接暨第十五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已被纳入2022年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2022年11月2日至6日,车展主题为“智慧驾驶生活·展望未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车展在郑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一、二层开设了10个室内展厅和室外广场,展出80多个品牌,展览规模超过8万平方米。其中,1A/1B/1C是新能源博物馆,1D是老爷车博物馆,2A-2F是豪华车、进口车、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博物馆。

本次展览由武汉阳光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郑州阳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承办。展览现场将重点展示和发布传统燃料汽车、新能源汽车、经典汽车、概念车、智能互联汽车和河南本土汽车,以“过去、现在和未来”为汽车展览会的主要背景,跟踪汽车发展的足迹。

回顾过去,追溯汽车的起源,跨越一个世纪的相遇

说到汽车的起源,这次车展将通过时空的鸿沟展示许多最具代表性的珍品。从东方第一辆由马拉的木车“紫檀车”,到1886年西方诞生的“梅赛德斯-奔驰I”和“戴姆勒1886”,这场长达一个世纪的邂逅是人类征服自然的一切努力。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它都来自于爱和梦想,并最终成为我们永恒而美好的回忆。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初,中国汽车工业也处于困境,没有成型汽车厂。1958年8月1日,第一辆国产豪华轿车“红旗”问世。红旗自投产以来,在中国汽车工业史上一直占有特殊的历史地位。它是国家领导人的一个特殊榜样,也是中国自有品牌的一个鲜红“旗帜”。

因此,该主展区展出的车辆还包括但不限于红旗72、红旗771等车型。改革开放之初,国门的开启,使中国汽车市场迅速从三十年的孤立和单一走向多元化。来自不同国家的汽车再次汇聚在中国大地上,这真正标志着中国汽车工业的一个新时代。捷达、桑塔纳、富康、阿尔托、夏利等众多“家庭车明星”也将在展会现场缓缓驶向我们。也许它们并不完美,但每辆车都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经典记忆。

把握当前产业起飞和智能轨道国力提升

新四化浪潮再次将新一轮汽车创新推向公众。从落后世界半个世纪到中国智能汽车的迅速崛起,中国新能源汽车正在加速融入全球市场。中国也正逐步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世界汽车市场格局已经发生变化。

在新能源展馆中,此次展会汇集了30多个新能源品牌,涵盖了展览中心一楼的四个展馆(1A、1B、1C和1D),分别是威莱、小鹏、理想、比亚迪、智基、哪吒、吉克里普顿、吉虎、高河、零距离奔跑、电动马、SMART、禾创、蓝都、爱拓、登扎、飞帆、鄂安、威派、欧拉、小虎、创维、国金、易居、奇瑞艾卡、,上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东风新能源、郑州日产新能源、海马新能源、宇通客车、宇通重工等众多新能源品牌齐聚一堂,见证了中国智能汽车领域大国的实力。

“河南”看到了未来,打开了想象,触及了汽车工业的新时代

 

在汽车百年历史中,概念车更像是艺术舞台上的时装秀,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流行,但可以反映设计师对汽车未来发展的灵感和风格。

为了突出未来汽车的主题,期待未来汽车的出现,此次车展还将展示一些高科技概念车。每一辆概念车都是摆脱生产和制造过程桎梏的产品,都会向人们展示新的、独特的、先进的理念,反映出先进汽车的梦想和追求。

 

本次展会预计将展出一些未来产品,如禾创A06概念车、腾泽新能源INCEPTION概念车、哪吒S概念车、爱安新能源时代概念车、威莱EVE概念车、吉虎ARCFOX GT概念车,志吉AIRO概念车和小鹏G9概念车。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车型都是地区第一。通过此次展会,打开您的想象,触动未来汽车行业的新纪元。

2022年第十五届郑州国际车展所汇集的资源是珍贵的、罕见的、无价的、精致的、丰富的、辉煌的。这不仅是中国的第一次聚会,也是无与伦比、不可替代、不可重复的。它具有很高的观赏、娱乐、工艺和文化价值。绝大多数公民从未见过甚至听说过。此外,活动时间有限,必将实现一场快速汽车文化盛宴。

2022年第十五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22年11月2-6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国际车展车友:319397558

官方客服微信:zzgjczkf

官方微信:郑州国际车展

Tiktok编号:zzcz666

TAGS:郑州国际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