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中国荣威全新第三代RX5 试乘试驾品鉴会郑州站燃擎开驾!
2022年12月18日来源:车新闻网

12月18日,中國榮威全新第三代RX5試乘試駕品鑒會在鄭州賽卡國際卡丁車俱樂部舉行。本次品鑒會,集結了河南省級數十家媒體及眾多榮威准車主。源於信任與支持,他們共襄盛舉,深度體驗全新第三代RX5高品質駕乘感受的同時,也分享了最真實的試駕體驗,幫助更多人認識榮威品牌。

2016年7月,第一代RX5耀世登場,引領SUV進入超級互聯網時代。上市以來,RX5銷量突破100萬台,成為中國SUV領域載入史冊的重磅車型,獲得無數消費者的支持與信賴。

 

全新第三代榮威RX5自8月5日上市以來,在全國各地掀起了一股RX5新旋風。獨特的外觀顏值,強大的智能行車系統,同級領先的27寸超大一體式4K滑移屏,為用戶帶來無限驚喜。

秉承“為中國家庭造好車”的品牌理念,同時為消費者提供一個近距離接觸全新第三代榮威RX5的契機,中國榮威華中特區舉辦了此次試乘試駕品鑒會,並邀請中原女子車隊的專業車手蒞臨現場,為到場媒體及客戶營造精彩絕倫的試駕盛宴。

 

年終歲尾,鄭州賽卡國際卡丁車公園迎來了新面孔。全新第三代榮威RX5如同優雅的紳士,靜靜等待一場巔峰試駕活動的開啟。

中國榮威華中區執行銷售總監李岩在活動現場表示,全新第三代榮威RX5誕生於上汽“珠峰”超級架構。具備大帶寬、高安全、高操控、高舒適、高智能、全動力等優勢,並實力呈現“兩大首創,三大進階”,以同級首創的情感交互智艙與視覺司南智駕,以及持續進階的情感律動設計、超感駕控性能和五星安全守護等核心產品優勢,滿足用戶不斷升級的新需求,持續刷新出行體驗。

 

 

中國榮威產品戰略規劃師曹榮猛為到場客戶介紹RX5系列的發展曆史,並全面剖析全新第三代榮威RX5的車型亮點與具體配置,深入淺出的展現RX5系列的綜合實力與極致魅力。

來自中原女子車隊的專業車手講解專業賽道中試乘試駕的注意事項,並親自引導客戶,全方位詮釋第三代榮威RX5的動力與操控性。

 

現場的榮威准車主們駕駛全新第三代RX5在賽道上輾轉騰挪,縱橫捭闔。全新第三代RX5如同跳躍的精靈在專業賽道上自由穿梭,強悍的動力及一流的操控性一覽無餘。大家對全新第三代榮威RX5贊不絕口,不僅性能優越,而且舒適高級。

 

這是中國榮威在河南區域舉辦的第六場全新第三代RX5的試乘試駕品鑒活動。7月、8月、9月三個月內,中國榮威已經在鄭州、南陽、周口、駐馬店等地持續開展試乘試駕品鑒活動。中國榮威深入二三線市場,貼近目標群體,以產品為核心競爭力,通過設置極限路況的駕駛環節,讓更多的客戶可以切實感受到全新第三代RX5的產品硬實力。

 

作為國產品牌的佼佼者,未來中國榮威將持續推出更多精品車型,為實現消費者的購車夢想,推動中國汽車行業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TAGS:荣威RX5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